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指尖上的《轩辕传奇》 演绎快乐的调和

  指尖上的《轩辕传奇》 演绎快乐的调和

  “浅规则”,3D战斗网游《轩辕传奇》的一种核心理念。在几十种精心搭配的游戏模式的浸润下,“浅规则”与玩家发生了奇妙的化学作用,产生了浓烈的兴趣,这种快乐的调和让人不断反复的回味,唇齿留香。指尖上的《轩辕传奇》,为你点上一道所有轩辕玩家最喜爱的快乐套餐。

  主菜:匠心独运的特色玩法

  在《轩辕传奇》里,无时无刻、随处随地都发生着战斗,永无休止。《轩辕传奇》也匠心独运的推出了多种特色玩法,去满足玩家对战斗的需求,用“浅规则”的理念去突破传统游戏玩法的桎梏。

  特色玩法中最为核心的莫过于城战、据点战,以血盟为单位,玩家从最开始的四五个兄弟就去夺一座城到如今的炎火城、黑水城忘情酣战,突破陈规的战斗玩法层出不穷。想要实现个人战力的突破,就去阪泉擂台赛,直面对手的挑战,在车轮战PK模式中尽享荣耀;想要成为团队竞技的王者,就去炼狱联赛,快意恩仇扬名立万;想要攻城略地,过关斩将,就去城战据点战,享受兄弟同心的热血。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体验各种地宫副本,与三五兄弟并肩冲锋,竞逐资源之争。在这一模式中,《轩辕传奇》创造性的将上古神话背景与游戏体验做了完美的结合,将多种游戏需求融合为一体,将自有搭配的真义发挥到极致。

演绎快乐的调和
演绎快乐的调和
演绎快乐的调和
演绎快乐的调和

  烹饪:卸掉镣铐的起舞

  常言道无规矩不成方圆,但另一方面,过多的约束往往束缚了内心的欲望。《轩辕传奇》以“浅规则”核心理念打造游戏饕餮大餐,旨在于突破层层规则的束缚,还玩家一个自由战斗的战场,让玩家感受无束缚的战斗。

  作为“浅规则”大餐的重中之重,战斗这一环节犹如烹饪更见火候,通过最具创意的弑神战魂系统卸掉了沉重的镣铐,尽情起舞。在战斗中,玩家法宝能够源源不绝地吸取刀下亡魂,积攒弑神之力,蓄满之后便能召唤弑神助拳,给予敌人致命的一击;同时可积攒战魂,蓄满之后可以触发爆魂状态,获得攻击速度提升、回血、回蓝、移动速度提升等状态。弑神战魂使玩家瞬间获得睥睨神魔的恐怖力量,一举扭转战局,也给战斗带来巨大的可变因素,最大限度的提供了玩家战斗的自由性。

演绎快乐的调和
演绎快乐的调和

  辅料:永无止境的PK

  就如同一道大餐最不可缺少的必然是无处不在的辅料,而《轩辕传奇》中这无处不在、随时随刻都发上的,就是玩家之间的PVP战斗。只要玩家想要一展身手,就有战斗的舞台!九幽界、战神榜,野外地图、各大地宫、比武招亲,这些都是PK爱好者的战场。不论是追求战力,还是为扬名天下,PVP永远是《轩辕传奇》中的靓丽风景,他们以一往无前的热情点燃了这块大陆纷争的战火。自由PK,让《轩辕传奇》的浅规则更加深入骨髓,成为更多玩家内心的诉求,通过永无止境的战斗,让逆天改命的热血流入每一个天命者血脉中。

演绎快乐的调和
演绎快乐的调和

  浅规则,是《轩辕传奇》对每一位玩家的馈赠,它浸满了快乐的笑声,是登上城战巅峰的自豪,是享受王者欢呼的成就;它承载着希冀的目光,是战斗至绝境时的爆魂,是弑神从天而降的斗志;它包含着热泪,有兄弟深情的感动,有太多自由酣战后的满足。指尖上的《轩辕传奇》,调和出一个如此多姿的浅规则战斗大作。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变形计之体验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步步为新
一个都不能少!《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轩辕传奇四格漫画第三弹:世界杯引发的惨案
聚散终有时 《轩辕传奇》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轩辕传奇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革新就是现在
指尖上的《轩辕传奇》 别样心战之旅
变形计之团队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兄弟并肩
变形计之活动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战意不止
上一篇:一个都不能少!《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下一篇:变形计之体验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步步为“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