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新闻动态>

《轩辕传奇》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革新就是现在

  《轩辕传奇》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革新就是现在

  沧海桑田,世事如烟,变化蕴藏于万事万物中,是时间最永恒的真理。当天幕似的穹顶被葬魂谷的冲天怨气冲破,当安详的异域因山海界的动荡而沸腾,当高端的realsense 3D实感技术与3D浅规则大作激情碰撞,革新已经来临!

  据悉,《轩辕传奇》7月将迎来的最终大版本革新,也是轩辕玩家期盼的《轩辕传奇2》问世前的最终盛宴。《轩辕传奇》变形计,如《变形记》般逆转角色,于虚拟世界实现心中所想;如《变形金刚》般,化腐朽为神奇,革新玩法引爆游戏新热潮。

  角色的转化:采石千万为玩家

  一款网络游戏的寿命有多久?在国内同质化日趋严重的网游市场中,粗制滥造、恶意抄袭早已司空见惯,当一个游戏失去赖以生存的玩家群体以后,推出历史舞台就无可避免。玩家,一直是游戏成长的最重要因素,重视玩家需求、留住忠实玩家的游戏才能保持长久的生命力,而《轩辕传奇》正是如此。

  《轩辕传奇》今年3月开始在上海、深圳、西安、成都、哈尔滨五地开启线下采石行动,邀请玩家共聚一堂,探讨游戏想法,与游戏策划团队分享自己的需求。通过采石行动,《轩辕传奇》收集了大量玩家的游戏建议,对现行版本中存在的不足也得到充分的认识,并通过新版本的设计逐步满足玩家的需求,在装备、社交、血盟等系统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革新。玩家或许将会从7月版本中收获许多惊喜,因为那些新的变化也许正是自己所想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角色转化,《轩辕传奇》可以真正成为一个属于玩家自己的游戏,7月新版本的变形计也可以称为所有轩辕玩家的变形计。

轩辕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轩辕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思维的变革:轩辕重塑世界观

  剧情故事在网络游戏中扮演的角色非常尴尬,对于快餐游戏而言他无足轻重,对于游戏本身品牌来讲又不可或缺。当玩家习惯于跳过毫无互动性、毫无关联性的剧情时,思维僵化的游戏世界观也许到了重塑的时候了。

  天命者是《轩辕传奇》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玩家在扮演天命者与传说英雄征战洪荒的过程中,对天命者身世的探寻从未停歇,这也将游戏的剧情故事与玩家自身紧密相连,成为一大游戏特色。7月新版本中,这个悬念也将由玩家亲手解开,并揭开天命轮回的新篇章。天命者从何而来,等待他们的又将是什么,他们又将走向何处,命运究竟会泛起怎样的波澜。一切从一枚“弑神”开始,神魔肆虐,战歌重新响彻神州!

轩辕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轩辕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洪荒的裂变:血盟纷争情义高

  血盟系统是《轩辕传奇》根据游戏故事背景、结合玩家游戏需求而设计的一大社交系统,基于城战、据点战、炼狱联赛等血盟玩法的深入人心成为游戏的一大特色。在之前的采石行动中,玩家对血盟系统的喜爱溢于言表,但也提出了很多意见,7月变形计也将着重在这一方面进行革新。

  据悉,伴随着洪荒裂变,血盟争锋也将愈演愈烈,新场景的血盟PVP、PVE、资源争夺战玩法将大大满足轩辕玩家血盟激战的游戏诉求,最多容纳100V100的规模也将充分调动血盟中每一位勇士。严峻的形势不足忧,因为血盟兄弟情义高,并肩奋战,更能体验浅规则战斗的酣畅淋漓。同时,变形计还将加速跨服无间战斗的步伐,让天南地北的战友聚首,让全战斗模式留住更多老玩家。

轩辕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轩辕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美丽新世界:《轩辕传奇2》即将来袭

  女娲炼石补天计划开启后,随着采石行动的尘埃落定,7月大版本也进行了新一轮的更新,年度最大悬念的《轩辕传奇2》来临之日也日渐临近。融合了全球最新Realsense 3D技术的新版《轩辕传奇》志在打造科技与传奇的完美结合。用手势去操作游戏,用人脸识别、3D扫描、语音控制等功能实现360度视角、自由建角色等需求,一个由高新技术为基础、玩家梦想为外衣、浅规则战斗为骨架的美丽新世界逆转未来,历史性变革也将真正打动所有热爱“浅规则”的玩家。

轩辕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轩辕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变,想玩家之所想;变,建全新轩辕世界;变,血盟纷争见真情;变,美丽新世界即将到来。《轩辕传奇》变形计7月精彩呈现!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某风]
相关新闻:
聚散终有时 《轩辕传奇》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指尖上的《轩辕传奇》 别样心战之旅
变形计之团队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兄弟并肩
变形计之活动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战意不止
《轩辕传奇》世界杯四格第二弹:大屏才有料
《轩辕传奇》世界杯四格第一弹:美女球迷
全球首款实感技术网游实感体验活动开启
上一篇:指尖上的《轩辕传奇》 别样心战之旅 下一篇:聚散终有时 《轩辕传奇》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