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最新刺客技能加点以及PK连招攻略全解读

本文由叶子猪网友独家撰稿,禁止转载!

特别鸣谢作者:灬炼心灬

  刺客靠的是高爆,瞬间输出比起一般职业非常变态,适合操作型意识流的玩家。在轩辕传奇里。刺客唯一的弱点就是强任何东西都慢,抢BOSS,器灵BOSS。比起其他职业他是最弱的。但是,拿PVP来说(战力差不多)刺客打任何职业都是无压力。

  鬼劫: 

刺客技能加点

  鬼劫介绍:

刺客技能加点

  鬼劫:(鬼劫点了加生命值):众说周知刺客需要少许的耐力来堆血。

刺客虽说是脆皮但也不能一现身就被高输出的人物给秒了,而且鬼劫对刺客来说就是代替普通攻击的一个秒CD的一个技能。

所以说鬼劫也是刺客的重要输出之一,要是你的鬼劫不高那哪里来的输出。难道鬼劫与普通攻击比起来你是需要你的普通攻击去输出么?所以说鬼劫可以给你的不 只与就是秒速冷却的高输出技能.(代替了那低的不能再低的普通攻击,前提是你要有够用的蓝,虽然弑神打上鬼凝开鬼王身出暴击可以回蓝,都知道暴击是一个概 率问题这个一个很虚的东西,首先你要保证你有好RP,鬼王身的冷却时间比持续时间长多了,这里面就有一个无法回蓝的问题出现,所以你要有够用的蓝,才能把 鬼劫当成普通攻击来用) 

相关新闻:
上一篇:成为轩辕传奇里高手之必须知道的9点技巧 下一篇:4月12日部分服务器合服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