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前期1-20级快速升级窍决

发表时间:2011-08-17 作者:网络 编辑:阿常 来源:网络

  体验服已经开启了,大家是否为了出新手村而困扰了?

  是否还在为了蛋疼的怪,在烦而忧了?

  在开服的那天人很灰常的多啊,就跟高考的人一样的多。呵呵,挤这个独木桥,挤出去了也就是幸福了,不用在受

  这人比怪多的苦了。

  主线任务——矿场危机

  大家进入游戏后,来到殇阳关就是大家的出身地点,大家在 《征兵告示》 那领取任务后,然后跑到雷天那里交任务,会在左边看到一个切线员。然后找他随便换一条线路,你换线跟你的远地方一样。然后继续任务(只对主线而言)等到大家到了4级接(矿场危机)任务,有的人为了这个矿石在那个小地方转半天都弄不到矿石,那边有3个精品矿石,上面凹进去的地方有一个,鼠标那有一个,还有就是最下面有一个。(其他的地方有,就没有研究过了。我一般都是在那几个点采的)做主线出新手存是非常快的。为了提高速度,大家可以在轩辕城地图的左上角那里,找NPC马承志,传送到驯兽山抓一匹好的坐骑(去的越早,人越少,抓的几率越大)。

  精品矿石位置

  黑木林,落月破,雁霞岭,百兽山照旧做主线,在这几个地方的地图上会有蚩尤虞候这样的怪,在地图上面游走,大家可以选择击杀,给里一个隐藏的任务,前期的隐藏任务的经验还是非常可观的,所以我建议把它给推了,一个人有点不好打哦。

  击杀蚩尤虞候

  相信有的人还会有像书籍那样的东西(尘埃卷),对吧。大家一定要拾起来哦。集齐6本到轩辕城,找孔子明,会给你装订成册,然后给你一个隐藏任务,这个就是经验了,而是宝石,宝石代表什么那是实力的代表,实力的象征呵呵。

  在黑木林,大家会碰到一个任务是杀蚩尤的督军,这个时候大家就不要点任务上面的去找任务怪了。这侧的怪的攻击都比较高,如果是自动寻路去,保证是看黑白电视死回来。

  蚩尤督军所在位置

  还有在百兽山有个任务是杀 胡海 当时我们做玩这个任务,有好多人都不知道胡海在什么地方,在世界上面喊,找胡海。这个家伙不难找,如果没有就是别人做任务的时候打了,赖心等到就好了呀!

  在10多级的时候会有任务去清剿,个人意见建议不去,等到在雁霞岭把商会的任务触发了,然后在去都成!这次测试第一天只能升到19级所以,大家不用着急去做清剿商会、搬石头等吧。黑木林,落月破,雁霞岭,百兽山这个地图的任务做玩了在去做清剿商会,搬石头。这个时候在去就速度点了。这次的商会只能做一大换了,清剿貌似还是无限(我也没做过多少次清剿)。

  15的时候会有七杀,七杀这个前期,经验确实是海量,如果都是老鸟是非常好打的,就是星星连击就OK了,基本都是完美击杀,这个都懂的。如果不会七杀的,新鸟不过也没关系,会有一个引导七杀交你怎么做的,任务说的很容易懂的。

  马贼头头胡海所在位置

 

  还有18级的时候在师门接一个万草谷的任务,这个任务很简单的,(不如果不是刺客)把前面的的靠近一边的怪先杀完,然后在进去打那个任务怪,要留一个血草打任务怪,如果有人实在是打不过去,可以压着经验条进去打。这样就非常快了!

  等大家做玩这些经验估计都会封印很多了,这个是时候大家还想继续玩,我建议去兽王谷,打兽血,这次测试要的兽血是60个要的量非常大啊,爆率很低啊。要为了紫装项链做好准备,还会给装备绿装和养马的材料,这个就是经济的来源,哈哈 !

  为了等级,为了装备,为了票子,努力冲级吧!

相关新闻:
玩家分享:教你如何在坐骑上快人一筹
玩家分享:蚩尤的阴谋副本全方位攻略
五城英雄中最孚众望药师英雄 青木城青雨
《轩辕传奇》美女玩家爆照 靓丽无法阻挡
《轩辕传奇》美女玩家爆照 很给力有木有!
玩家分享:《轩辕传奇》美女玩家爆照
上一篇:轩辕世界里真正的世外桃源欣赏:雁霞岭 下一篇:自由内测开始放号 激活功能同步上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