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变形计之体验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步步为“新”

  变形计之体验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步步为“新”

  《轩辕传奇》全新年度大型资料片,即将于7月24日正式推出。自“女娲补天计划”采石行动起航后,轩辕就全面关注玩家们对于游戏的意见和建议,致力于打造一款能够满足玩家游戏诉求的游戏。作为一款以PVP为主要玩法的战争网游,血盟无疑是吸引玩家的亮点。

  但与之不匹配的是,目前血盟活动并不多,让玩家们不能与朋友共同征战,极为尴尬。对此,7.24“血盟崛起”版本应运而生,让游戏从战争圈、匹配模式等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让玩家真正体会到血盟PVP的乐趣所在。

变形计之体验篇
变形计之体验篇
变形计之体验篇
变形计之体验篇

  血盟崛起 专属活动全面调整

  目前《轩辕传奇》收到玩家们反馈最多的是,每晚的血盟活动开放种类不同、时间不一,很容易错过血盟活动。对此,官方决定腾出每晚8点至9点,专门提供给血盟组织活动。此外,“迷之幻域”调整为由血盟盟主自主开启的血盟活动;而玩家们加入血盟,还将获得100金票奖励!

变形计之体验篇
变形计之体验篇
变形计之体验篇
变形计之体验篇

  步步为新 血盟开启全面对抗

  此次7.24“血盟崛起”大版本的发布,扩充了血盟的剧情背景、战局势力,打破了传统的PVP形式,让玩家能够更爽快的血盟战争魅力。血盟活动的调整与全新血盟玩法的完美融合,将血盟PVP全面融入玩家的轩辕生活。《轩辕传奇》贴心引入“减负”概念,更推出“整合”设定,让玩家们真正从游戏中解放,享受最纯粹的血盟PVP格斗乐趣——最公平的对抗战场,让血盟玩法极具吸引力。在血盟发展的过程里,全方位展示玩家的团队PK实力,让血盟的名声传遍轩辕大陆。

变形计之体验篇
变形计之体验篇

  更多惊喜 Boss奖励随机出现

  值得注意的是,玩家抱怨在炼宝过程中的枯燥感。在7.24全新版本里,《轩辕传奇》将会把玩家给玩家提供一个机制,在击杀怪物的过程中会随机刷新一直锁定归属权的惊喜Boss,附带非常不错的奖励,从此上炼宝也充满激情,缓解战斗的枯燥感。总之在玩家的访谈中,《轩辕传奇》项目组汲取了很多玩家所反应的问题,并开始着手一一解决,力争给玩家带来一个真正自由无束缚的战场。

变形计之体验篇
变形计之体验篇

  《轩辕传奇》血盟即将全面崛起,最强玩家集结号吹响,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某风]
上一篇:指尖上的《轩辕传奇》 演绎快乐的调和 下一篇:快乐一起High 2014TGC叶子猪专题报道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