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九幽界玩法介绍

  九幽界

  人物等级LV 15

  开放时间19:00-19:30

  每日限次1次

  PK模式多人vs 多人PK

  九幽界是一个玩家群体PVP的活动副本,仅在每日19:00-19:30开放。玩家会被随机分配到一个阵营,蓝色玩家是你的队友,红色玩家是你的对手。

 

  玩家无论是击杀对手还是帮助队友击杀助攻都可以获得积分并立即得到大量的积分奖励。你可以独自作战,也可以紧跟本方大部队协同作战,自己杀死对手可以获得5分击杀奖励,协助队友击杀获得1分得助攻奖励,随着分数的提升,头衔也会随之攀升。

  

  如果被对方连续击杀,将会切换到对方阵营,九幽界是一个充满杀戮的世界,在这里进行PK,无论是杀死其他玩家或者是被杀,都不会得到任何的惩罚。

  

  不同积分的玩家会有不同的称号,例如积分在150-199区间的玩家能得到千夫长的称号,最高的玩家还能得到龙骑士的称号。玩家随时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击杀排名,进入九幽界,你就已经成为了一名不能回头的杀手!

  

[编辑:阿卟]
上一篇:4月16日部分服务器预先停服更新公告 下一篇:叶子猪轩辕传奇专区招募记者写手 福利多多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