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叶子猪轩辕传奇专区招募记者、写手 福利多多!

  一、 申请条件

  A、资深玩家,有半年以上的轩辕传奇体验,对游戏有自己的理解。

  B、善于收集、整理各类资料、截图,特别是大家关注的游戏资料。能写出自己的独到见解或者原创攻略者更佳。

  C、 具备敬业精神,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二、要求

  A、每个星期至少1篇原创文章,即每个月至少4篇。

  B、不得抄袭他人,一经发现取消此篇文章奖励,对于屡犯者直接取消记者(写手)资格。

  C、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尊重他人,对玩家的质疑和费解之处有耐心。

  D、每篇原创若有图片需带有叶子猪水印。

  三、福利

  A、前三个月为实习记者(写手),每篇原创稿件5-15猪币和5Q币奖励,优秀原创另给予5Q币奖励,每月超过10篇予以10Q币鼓励奖。

  B、三个月试用合格之后转正,即为正式记者(写手)。每篇原创稿件予以10-20猪币和10Q币奖励,优秀原创另给予10Q币奖励(特别优秀可另加奖励)。每月超过10篇再予以20Q币鼓励奖,表现优异者或优秀原创多着可令另加奖励。

  四、稿件评定

  A、按稿件效果

  稿件本身虽不是质优精细,但玩家的关注度高,反响不错,可评定为优秀稿件。

  B、按稿件质量

  稿件详细、易懂、质优、接近完美,虽玩家关注度不高,依然可评定为优秀稿件。

  C、综合评定

  稿件质量优秀,且玩家有较高的关注度,原创程度高,可评定为优秀稿件。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联系 Q群:131365732

  注:记者(写手)Q币奖励是以月结的方式发放

[编辑:阿卟]
上一篇:九幽界玩法介绍 下一篇:4月16日部分服更新后“元石”挂拍价格异常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