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新闻动态>

浅规则自由测试开启 答题赢取激活码

发表时间:2011-09-02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阿常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轩辕传奇》自由测试即将开启,叶子猪推出答题抢激活码活动,让大家轻松获取测试资格。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琢与打磨,《轩辕传奇》将以华丽的新风貌重回战场!我们要带给大家网游的新姿态、战斗的新概念,引领勇士们进入没有束缚的战场、享受空前自由的战斗,和我们一起呐喊:是时候体验自由内测了!

  现在,通往自由无束缚战场的通行证已经开始发放,《轩辕传奇》自由内测从9月2日起正式展开放号系列活动,这次我们准备了海量激活码,邀请各位一起来体验最酣畅淋漓、最无拘无束的战斗,解放束缚、重燃斗志,畅享一场又一场最堪称极致的战斗!

  勇士们,从9月2日开始可以到叶子猪《轩辕传奇》答题抢号活动页面,抢先获得自由内测的门票。

  >>点此进入抢号页面<<

  >>点此进入激活页面<<

  《轩辕传奇》,腾讯游戏旗下首款耗资千万的3D浅规则战斗网游,剑指2011年、即将改写网游市场版图的重磅炸弹,是万众期待、由北极光工作室百人团队历时三年倾情打造,将上古神话背景与东方玄幻元素冶于一炉的扛鼎之作。

  腾讯游戏旗下《轩辕传奇》倡导的一种极致热血战斗文化。其首创3D原始荒蛮上古战场,提供丰富的战术策略组合,颠覆传统PK中沉重的规则束缚,更有弑神战魂创新系统增加瞬间爆发的极致快感,是一种没有束缚,自由热血,淋漓尽致的战斗体验。

  《轩辕传奇》聚焦于气势磅礴的万人城战与丰富多彩的各类战斗,玩家不仅能亲身体验无所不在的战斗、享受PK的刺激快感,更能集结强大的血盟、全面升级战斗规模,真正感受到激情四溢、热血澎湃的极致游戏体验。

  >>点此进入抢号页面<<

  >>点此进入激活页面<<

相关新闻:
自由内测开始放号 激活功能同步上线
玩家炫耀:获得成就达到通天塔90层分享
内测玩家分享:轩辕传奇战士养成的攻略
上一篇:《轩辕传奇》“体验服”暂时关服公告 下一篇:参与角色抢注 hold住你最心仪的名称
轩辕传奇每日活动专题 给你满意的任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