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新闻动态>

《轩辕传奇》“体验服”暂时关服公告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轩辕传奇官网 编辑:阿常 来源:轩辕传奇官网
轩辕传奇“体验服”暂时关服公告。

  轩辕传奇“体验服”自5月25日首次开放以来,经过了近3个月的试运营,期间得到体验服玩家的大力配合,在优先体验最新版本的同时,给予我们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不断完善体验服的运营模式。再次感谢体验服玩家的支持和配合,体验服有你们更精彩!

  由于要准备第二次内测,届时会有重大版本更新。因此,我们计划于近期暂时关闭体验服,大家也可以稍作休整,备战内二!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体验服关服时间:

  8月25日 14:00(大家要是想在游戏内做些留念的话,记得提前安排时间哦);

  体验服资格保留:

  由于体验服是删档测试,您的角色等级、装备、物品、金钱、好友等游戏数据将会被删除,无法带入下次内测,这点请您理解与体谅。我们会保留现有体验服的资格,待下次体验服重新开启时,将直接给大家激活体验服尊贵资格;

  体验服客户端:

  由于第二次内测版本更新内容较大,所以不支持从体验服客户端直接升级到内二最新客户端。待内二客户端提供下载时,需要先卸载目前体验服的客户端,重新下载最新完整客户端。

  体验服暂时关闭后,我们将开启更大规模的第二次内测(拥有体验服资格不代表你具备内二测试资格,想要进入内二体验还需要通过各渠道抢号才行哦),让热爱轩辕的杰出勇士们继续在第一线体验《轩辕传奇》的种种优化,在下一次与大家见面时,我们将更加辉煌,更加灿烂!

  第二次内测的具体安排,请大家关注官网最新公告,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内测玩家秀坐骑:冰奇的最爱帅气云生兽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史上最牛的“药师”
轩辕传奇世界 五大神秘氏族首次曝光
上一篇:轩辕传奇世界 五大神秘氏族首次曝光 下一篇:浅规则自由测试开启 答题赢取激活码
轩辕传奇每日活动专题 给你满意的任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