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任务攻略>

《轩辕传奇》快速升级以及装备选择指南

  1-20级就任务很轻松简单的就到轩辕城了。

  然后把轩辕的那几个任务做了说明不是环任务接着接5行珠任务土珠(就幻魔宫那个)最后先去黑木岭落月坡百兽山啊从简单到复杂的吧。

  这些都好做这些以后差不多24了可以接环任务了先是酒票吧来一轮有点累人哦最好人少的时候做然后市集的这个就是买东西最好没有都买点那样不用重复跑!

  3环株胰商会清剿

  株胰无限刷5次一轮(升级就靠它了)。

  商会+清剿每天一轮就好也可以无限次数的。

  幻魔宫一天只可以进入一次失败没事的只要看上面的要求做就没事很轻松的前提遇见新人就老火--!

  25-30就是3环(每天必须一轮)(有时间在去做市集和酒票)+幻魔宫吧然和配合等级任务做比较轻松的。

  关于锦囊任务

  我建议做包括青木城的也一样用大地环麒麟套装比他好青龙套也是。

  30-35分水岭了吧至少你不是菜鸟了地图啊任务都比较清楚了。

  3环每天至少一轮然和就株胰了酒票和市集就不做了。

  30以后算半个强人了大概都有麒麟套装了。

  30以后去玄海岸做完任务就31了。

  30可以多一个像幻魔宫一样的任务水晶宫送一个绿色+蓝色石头38分左右出BOSS杀了他就完成。

  建议3环做了有时间就自己去百兽山杀比你等级高2级左右的怪比株胰还快哦还可以打装备大地换钱哦。

  而且比较刺激不枯燥!

  33以后去海1打也可以哦经验也不错打青山卖钱也爆紫色装备哦。

  升级大概就是这样如果有时间也有电脑的还有更好的方法升级哦可以进群:2750864没素质的拒绝进。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技能书大解密 怪物掉落及出处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史上最牛的“药师”
药师才是主力 轩辕传奇药师刷怪视频
上一篇:《轩辕传奇》BOSS分布 下一篇:轩辕传奇致富之路:商会任务全攻略分享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