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 新手必看七杀阵副本攻略全解

  轩辕传奇中的第一个副本,在初期阶段给的经验非常多,能保证玩家快速升级

  别看清一只小怪的经验不多,但是这副本里存在连击数这个概念,连击数就是连续杀死小怪时累积的杀怪数。七杀七杀,以七为核心,如果连击数累积到了七的倍数上,会有相应的小环经验加成(具体的下面会说明)计算下来小怪加小BOSS加大BOSS有N次的经验加成,嘿嘿……

  下面说下七杀的几个注意点和通关要点。

  1、在七杀阵中守护七杀阵的那些个昆仑奴都会有一个复活的时间,这个时候怪是不会打你的,只要队里的人不划水,在怪复活之前清理掉着是轻而易举的。必须要说的是,连击数在打昆仑奴的时候,只有在它没有复活前杀了它才会算上连击,如果昆仑奴复活了那么连击是不会增加的,只有当连击数超过杀怪数的时候,并且在下一个阵法开启前把怪清完,这才算是完美击杀。

  普通昆仑奴连击数为1,【银】昆仑奴连击数为2,【金】昆仑奴连击数为3.

  每阵的连击数当达到7的倍数的时候会获得经验加成奖励,比如7、14、21等等,以屏幕右边的连击数统计数字为准。下面重点来了,如果说连击数本来是6 的,你们下面杀了个银昆仑奴或者金昆仑奴,连击数直接跳过7,那么这一小环的经验加成是没有的哦。只有连击数达到7的倍数这个点的时候才有加成。很纠结吧?

  2、昆仑奴出现的时间是会改变的,开始的时候是一个一个出现,但是到了后来一个还未完全浮出地面,第二个就开始出现了,到最后两个两个一起出现,如果队里有人在划水,而队伍DPS不高的话……

  看到这个东西了么?

  封印强度,初始是100%,如果有昆仑奴复活之后,那些昆仑奴会往中间BOSS那里冲,然后跑到BOSS那里停下来,这里封印强度就开始一下一下的往下掉,没有试过让这个掉到0,估计掉光了BOSS就提前出来了,还很可能是很难打的完全体,囧……

  3、【金】昆仑奴血最厚防最高,【银】次之,普通的最弱。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 七杀阵副本通关及注意事项全解
轩辕传奇 万劫窟副本通关及注意事项全解
轩辕传奇 邪尊陵副本通关及注意事项全解
有图有真相 轩辕传奇最新逆世境五龙拉法
轩辕传奇 战士共工冢满血通关水神共工副本
轩辕传奇 极品战士开阳头盔鉴赏
上一篇:轩辕传奇 2月27日部分服务器合服公告 下一篇:轩辕的少年们还在为弑神的技能取舍而闹心么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