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游戏资料>

血盟任务玩法介绍

  神兽培养:在血盟神兽祭司处接取任务,提升血盟神兽等级的唯一途径,可与炼宝任务一起完成。每日1次,不限时间,可累积3天可增加血盟金、血盟繁荣度、血盟贡献度及神兽经验;

  

  洞天福地:在血盟仓颉处接取任务,到相应等级的地宫采集物资,可与炼宝、神兽培养任务一起完成。每日1次,不限时间,可累积3天可获得经验、血盟贡献,增加血盟金、血盟繁荣度。

  

  天下奇珍:在血盟仓颉处接取任务,给予血盟所需的物品,这些物品可通过怪物掉落、生活技能制造、商店购买、摆摊区等方式获得。每日20次,不限时间,可累计3天。

  

  血盟备战:在血盟神机子处接取任务,击杀地宫中脚底有光环的精英怪物,可与炼宝、神兽培养、洞天福地任务一起完成。每日10次,不限时间,可获得血盟战备金、经验及血盟贡献度。

  【血盟福利】

  角色成长到20级,就可以加入血盟,做为轩辕最核心的团队组织,血盟的福利是相当优厚的。而轩辕最高端的团队PK体验也需要加入血盟才可完成,比如据点战、城战、坂泉擂台赛等等。

  一、建功立业:每日1次,奖励经验、银票

  二、盟卫英灵挑战: 每日1次,奖励经验、血盟贡献度

  三、修身养性:每日1次,奖励修炼秘药

  四、据点战:每周六或周日12点竞价报名开启,奖励银币

  五、据点祭天;每周一、周三、周五20:30开启,奖励稀有装备、器灵、套装石

  六、血盟联赛:每周二20:00开启,奖励经验、银票、器灵

  七、城战:每三周的周四19:30开启对战,奖励银币、专属坐骑

  八、阪泉擂台赛 每周五20:00开启,奖励经验、银票

 

[编辑:阿卟]
上一篇:如何快速了解轩辕大陆 答题任务图文详解 下一篇:游戏特色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