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游戏资料>

聊天系统

  玩家点击屏幕左下角对话框左侧的“小齿轮”,会出现频道聊天设置与系统信息设置,如下图所示,玩家可点击对应文字前面的框,选择添加或应用或者删除应用。

  

  这些频道的选择也可通过点击对话框的“周围”图样快速选择。如下图:

  

  点击屏幕左下角对话框左侧的“上箭头”,可以调节对话框大小(最多加7),方便查找聊天记录。

  

  点击屏幕左下角对话框左侧的“橡皮擦”,可以清除当前对话框所有聊天记录。

  

  点击屏幕左下角对话框左侧的“横箭头”,可以隐藏聊天对话框,以提供更大的视野等效果。

  

  点击输入框右边的笑脸,会出现生动的QQ表情,可以在打字聊天的时候点击相应的表情,使会话更加生动。

  以后的日子里,轩辕传奇将常伴您的左右,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乐趣。

[编辑:阿卟]
上一篇:自动寻路 下一篇:界面详解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