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坐骑专栏>

新手指引:坐骑的炼化与材料的选择性

  相对于当前来说,还有很多新手玩家都不知道坐骑炼化的意义,现在,让我来跟大家说明一下坐骑的炼化。

  所有的玩家只有到了10级才能有坐骑,但是,10级我们只能带马,随着等级任务会提示我们到驯兽山抓一匹优良野马,这就是我们最初始的坐骑,速度很慢,大概只有30多吧,但是不要为自己的坐骑不好而气馁,因为这只坐骑必须要通过培养之后才能达到最高的速度,而且此时的马也分好坏,分为三个等级,最好的是蓝色品质的,其次到绿色,最后就是白色。包括今后所有的坐骑都是一样的。我们在驯兽山所捕获的马是种马,有雄性跟雌性之分,而且他们的初始属性将会影响以后所繁殖后代属性的好坏。我们最初所捕获的优良野马,在培养满之后就可以跟不同的异**配了。(在此提醒,我们平时打怪所爆出来的荒原草,细麻绳,精铁锭,战马之魂,都是培养马的材料哦~千万不要扔掉了)。当我们的优良野马培养满了之后,我们就要找一只不同性别的马,跟朋友两人组队到轩辕城的牛力杰那里去繁殖坐骑,如下图:

  繁殖完毕,我们只需要等10分钟就能领取坐骑了,领取坐骑的时候必须跟队友两人组队到牛力杰这里才能领取。这时我们就拥有了第一匹灵动战马。

  当然,你如果想要好的坐骑,就必须在繁殖的时候放入相应的精元,繁殖战马我们可以放入凌云精元或者云生精元。当然,繁殖变异的坐骑也是有成功率的。如果想要一只好的马,我们可以去轩辕城的声望后勤部或是杂货商人处购买天雷精元。

相关新闻:
天命者耀世而出 5月28日据点战战报公布
轩辕新手指引:1-25级每日升级详细流程
轩辕传奇“体验服务器”招募精英玩家
上一篇:《轩辕传奇》幻魔宫副本弑神坐骑获取 下一篇:玩家分享:教你如何在坐骑上快人一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