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坐骑专栏>

玩家分享:教你如何在坐骑上快人一筹

 

  玩过轩辕传奇的人都明白坐骑是何等的重要,他不仅节省了我们跑路的时间,还在作战中增强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坐骑被精心打造的外形更能体现玩家在游戏中的地位与荣耀。看完此文一定让还在迷失方向的玩家找到属于自己最忠诚的贴身坐骑。

  首先我们先来谈谈如何选择属于自己的坐骑,这需要把玩家分为2种类型,一种是“专注型”的,一种是“花心型”的坐骑乘骑等级要求分为10级,35级,45级,50级,55级五类,分别为马、虎、蝎、象、龙;每种坐骑又拥有许多品种,例如马有野马,优良野马,灵动战马,凌云,云生兽,天雷兽,灵风。

  专注型的玩家一般会弄只满属性的坐骑进行培养,在不断地对坐骑进行炼化,直到坐骑的属性达到能达到的最高属性,我在游戏中就看到过110速度、320胆气稳定的天雷兽,那个玩家一定是花了大把的人力财力加人品,将一只仅90速度170胆气稳定的天雷兽培养到最高属性;而花心型的玩家则是经常换坐骑,许多坐骑都没经过炼化(由于炼化坐骑后坐骑会被绑定,不能交易),他们往往喜新厌旧,得到新的坐骑后就卖掉原来的坐骑,我的许多游戏中的朋友都喜欢这样,从天雷兽到血霉再到圣盔,坐骑的换代给他们带来的是对新东西的刺激和期待,然而后期花心型的玩家又不得不向专注型转型,因为坐骑专注型的玩家的坐骑就是比较牛,他们的坐骑单一,却能一“马”当先,在任何地图疾驰如风。

  坐骑可以通过繁殖得到,也可以通过购买交易获得。每天的“蚩尤的阴谋”任务可以让玩家获得足够的精元用来繁殖坐骑。繁殖用的雄雌坐骑建议用优良坐骑,这样产下的坐骑将会达到满属性,例如天雷兽用优良野马繁殖获得的话将得到90速度、170胆气稳定的高属性。而五大主城任意一座城的声望能到达“仰慕”,就可以花80D的银票(币)购买100%获得子嗣的精元;轩辕城声望到达”仰慕”便可有资格购买天雷兽精元;还有商店里的精元也可以通过繁殖获得属性极高的坐骑。

  想拥有一只优秀的坐骑就得学会如何最效率化炼化坐骑,个人认为自己能在游戏中寻找自己外形最喜欢的坐骑,并想办法得到它,当玩家到45级后(45级可以才使用炼化材料虎灵草和仓尘灰)再进行炼化。每个坐骑炼化次数最多到达10星,前5星的炼化即使失败也不会掉属性的,而后5星的炼化,失败的话可能掉落一定的属性值,所以5星后的炼化记得加铺助材料月光轮盘,即使失败也不会掉落任何属性。前2星炼化100%成功,个人认为财大手笔粗的玩家可以全部使用虎灵草(加2点速度15点胆气和稳定)当然后四星的炼化概率低,虎灵草的消耗需要一定的财力和人品支持,而对坐骑要求不大的玩家可以在坐骑前5星全部使用虎灵草,而后5星大半使用仓尘灰(加1点速度,11点胆气稳定),无论那一种炼化成品都将拥有较强的属性 ,一些地图需要坐骑拥有一定的胆气值,否则速度会大减。稳定值:除以10取整,就是被同等级的怪物咬几口会掉下坐骑。炼化后高胆气可以使坐骑任何地图都能跑得动,而高稳定则让玩家可以穿梭于群怪之中而不惧。

  如此一来,我们能更好地选择和提升自己的坐骑,胜人一步,快人一筹绝对不是问题。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天命者耀世而出 6月2日黑水城战战报
玩家炫耀:获得成就达到通天塔90层分享
玩家分享:蚩尤的阴谋副本全方位攻略
上一篇:新手指引:坐骑的炼化与材料的选择性 下一篇:《轩辕传奇》之马类坐骑简介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