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副本攻略>

玩家分享:蚩尤的阴谋副本全方位攻略

  蚩尤在兽王谷(东)、苍穹海、灵蛇洞、昆仑墟、和孽龙囚一层用魔法制造了许多传送门,企图攻打各大主城。摧毁蚩尤的阴谋,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还有可能获得极品坐骑精元和双倍经验丹。

  附:每天的10:30--11:00 15:30--16:00 18:30--19:00 22:00--23:30 01:30--02:00

  精元的等级要求:

  25级---34级是凌云精元和有几率掉云生精元(10野马)

  35级---44级是啸天精元(35老虎)

  45级--49级是毒心精元(45蝎子)

  50级--55级是战象狂蹄(50大象)和苍生精元(55龙)

  温馨提示:优良的品种繁殖出来的属性最好。

 

  蚩尤的副本的地图以及各种过副本的方法:

  这图就是蚩尤的副本地图红色的框框表示个个巫师的所在地方 那个黄色的骷髅头就是最后的BOSS所在的地方。

  1.速度打法:一队人在进入副本后,一个人跑到BOSS那里去把BOSS拉到门口(也就是进来的那里)其他的人在原地等。等把BOSS拉到门口后有控制技能的就把BOSS控制住然后拉BOSS的人可以小退或者是接着打这个看带过来的小怪多不多,多就小退下。BOSS打死会根据这个队伍的平均等级掉 落精元,BOSS打到70%和25%的时候会分身。

  如图:(这个可以三次)

  2. 经验打法:一个队伍的人在进入副本后,还是用一个人去拉小怪带到巫师的旁边去,不要着急的带跑,有的时候巫师施法会比较慢,所以你就要带着小怪在巫师的身边转圈圈。如图:

  等巫师施法完成后那一群小怪就变了由蚩尤步卒边吃蚩尤什长,巫师就会消失。然后你就在带领着一群蚩尤什长到下一个巫师那里去,等巫师施法,同样如果遇到施法慢的巫师就拖着怪转圈圈。就由蚩尤什长变成蚩尤百夫长了。

  如图:(这个图是巫师还没完成施法)

  然后其他的也是一样的方法拉怪等把所有的怪都可以变成蚩尤百夫长了,就可以开打了,蚩尤百夫长是经验最多的!

  提示:大家可以把弑神刷满,然后在肆无忌惮的拉百夫长,然后在开弑神,在克一个双倍经验丹这个也是挺效率的。

  3.掉落精元打法(这个只对于25--34级,过了34拉龙就不会掉精元了):拉龙的方法跟拉百夫长的步骤一样就是变成百夫长了在让巫师变一下就成蚩尤龙骑士:龙骑图:

  一个副本可以出5条龙骑士,最多也只能出5条。龙骑士打死基本上都会掉落精元只要人品不这太差,(*^__^*) 嘻嘻

  拉出5条龙,到最后的BOSS掉云生的精元的几率会增加哦!(这个是个人的看法)

  提示:等到第三个巫师开始就可以出龙了,一个巫师只能出一条龙,这个方法过了35就不建议用了,改用速度或者是经验打法!

  预祝:各位玩家顺利通关副本拿到想要的东西、呵呵、!!。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内测玩家分享:轩辕传奇战士养成的攻略
新手指引:坐骑的炼化与材料的选择性
轩辕新手指引:1-25级每日升级详细流程
下一篇:玩家炫耀:获得成就达到通天塔90层分享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