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的少年们还在为弑神的技能取舍而闹心么

  同学们,你们还在为了弑神技能取舍而头痛么。今天我来普及一下在你封印47拥有两个弑神技能、52有3个弑神技能、56有4个弑神技能的办法

  相信很多童鞋们都知道,弑神是4个技能

  飞影

  逍遥

  磐石

  夺魂

  恩,大部分人纠结的是在逍遥和飞影之间取舍。但是有没有朋友发现,这4个技能是3个爆魂后一个爆魂前的技能。我这么一说可能有些朋友反应过来了。就是准备一个激活飞影的翅膀,一个激活夺魂的翅膀,一个逍遥的尾巴,一个磐石的角。然后在你吸魂的过程中带着夺魂的翅膀,在你需要爆魂的瞬间打开包包,换成飞影的翅膀。好了,爆魂吧,磐石飞影逍遥都有了。俺们区封印49,目前只有翅膀,但是我已经亲测,能够先夺魂,后来换上飞影,爆魂,可以有飞影效果。

  在这里说一下,这个办法不适合所有人。因为手速、意识、还有说是习惯不是一开始就能培养的。我刚出两个翅膀的时候老是在打到金魂就爆,压根想不起来换翅膀(因为没有快捷键,要在包包里面点)老是强迫自己记住的话,技能释放就容易出错。所以使用的地方就比较有局限性,比如在共工和通天塔有比较好的使用空间,野外pk也行(能吃药,有反应空间),战神因为手残,没有试过,但是如果你是高手应该不是问题。不过总体来说是野外混乱pk最占便宜,而且对于奶妈和法师这种有爆发而且站的住的人的加成值是最大的。多一个飞影就多一个输出,多一个逍遥就能被少控制,大家懂得。同理 如果不是手残。在战神的时候爆魂3个状态多恐怖我不说了。

[编辑:阿卟]
相关新闻:
金翼和扶摇等55级坐骑繁殖和炼化测试数据
轩辕传奇 装备强化1--10完美成功攻略补完版
轩辕传奇46级农民法师征服通天塔120层
轩辕传奇 七杀阵副本通关及注意事项全解
轩辕传奇 邪尊陵副本通关及注意事项全解
轩辕传奇 刺客极品三暴击开阳长衣土豪必备
上一篇:轩辕传奇 新手必看七杀阵副本攻略全解 下一篇:新手必看各职业属性加点装备选择及推荐奥义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