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副本攻略>

“金翼”和“扶摇”等55级坐骑繁殖和炼化测试数据

       叶子猪开通玩家交流群啦 欢迎大家加入~~加群请注明 叶子猪轩辕传奇 群号131364836

  首先,非常感谢一直给我捧场的吧友和玩家,你们这么给面子光临我的贴子,谢谢!

  今天发表这个贴子,我将很详尽公开我繁殖55级坐骑和炼化55级坐骑的数据。

  一、我请所有友友们允许我再一次很礼貌地把图片献上哈:

  1、我和其中一个小号合影,这个公会我掌管,很合适我在游戏幕后做个职业商人哈。

  

  2、第一只炼化10星满属性“金翼之灵”生于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凌晨3时01分 。

  

  3、第一只炼化10星满属性“扶摇”生于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下午15时01分 。

  

  4、第二只金翼之灵卖给网吧的朋友,直接收1000元现金,生于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晚上19时15分。第二只扶摇扔了,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晚上22时37分。故没能截图。

  5、第三只未炼化的“金翼之灵”,生于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晚上20时30分 。

  

  6、第三只炼化10星满属性的“扶摇”,生于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晚上22时01分

  

  7、已经把金翼之灵挂到5173出售。

 

下一页繁殖测试数据XOXOXOXOXO~~

 

相关新闻:
叶子猪专访轩辕传奇最高战力海神 装备爆料
轩辕传奇完成神兵任务 拿紫色神兵武器
最近看论坛都在喊幻弓弱,说点个人看法
上一篇:轩辕传奇46级农民法师征服通天塔120层 下一篇:轩辕传奇 战士共工冢满血通关水神共工副本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