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完成神兵任务 拿紫色神兵武器

  到达30级后,轩辕城炼宝区域旁的冷陵武又发起新的神兵任务了,这个任务不需要很快的完成,因为最终的神兵任务奖励是35级才能装备上的神兵武器,因此在30级-35级期间完成即可;

  任务与先前的神兵任务相比,难度上不会有太大变化,但这里推荐从30级开始完成神兵任务,因为这次的【史诗】神兵精炼任务需要玩家不断的从地宫怪物身上获取神石碎片(地宫、七杀阵内击杀怪物后自动获得,建议与日常七杀阵及炼宝任务一同执行),打满50个碎片后通过“碎神锤”进行精练;接受任务后系统便会给予每位玩家一把“碎神锤”,这把锤子每使用一次需要等待6小时,而该任务一共需要玩家进行4次精炼,因此等待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完成任务后将会获得一把5星的紫色神兵武器,这把武器将会伴随你到45级。

[编辑:阿卟]
相关新闻:
射击的快感无与伦比 轩辕幻弓角色特点
最近看论坛都在喊幻弓弱,说点个人看法
一个法师和战士PK 法师童鞋高呼伤不起
轩辕传奇新手攻略之每日必做活动
1月29日部分服务器预先更新(已开服)
玩家吐槽 战士后期不给力 谁都来欺负老实人
上一篇:轩辕传奇 幻弓PK各职业 擂台野外出招全攻略 下一篇:轩辕传奇经脉修炼全介绍 成就你的天命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