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新手攻略之每日必做活动

        1、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是可以对应职业的职业场景里面的对应NPC那里接取!而且师门任务是无限制的哦,可以无限做的。根据任务提示上交相应的任务物品。每天的前两轮可得大量经验、银票等。缺银票的此任务一定要做额,最起码做2轮把,当然你愿意一只做也是你的自由哦!

  轩辕传奇新手必做每日活动2、 冷少全的炼宝任务

  这个任务总共10轮。一轮三次,每次要求30级以下35只怪。30级以上是42只。40级以上是45只怪。这任务是比较简单的就是到冷少全领取任务杀怪即可。也是玩家每日经验获得的最大来源!而且还可以得到宝石装备等奖励!

  30级以后接任务的时候NPC会随机给你相应不同颜色的鼎。白色(一倍奖励)、绿色(2倍奖励)、蓝色(3倍奖励)、紫色(5倍奖励)、橙色(10倍奖励)。 打完怪后到冷少全那交任务会得到相应“炼宝袋”各个颜色的练宝袋给的奖励也是不一样的。随机会给出宝石。

  炼宝任务是你得银票数量多而且速度快的唯一途径。经验和弑神经验也是相当多的。建议每天花1个小时时间尽可量的做完。强装备,升级技能都会很有帮助哦!

  轩辕传奇新手必做每日活动3、封地

  轩辕传奇里面的封底就和偷菜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只要种上去收获就可以了,而且是收不完的哦!而且还可以去好友那里偷菜,但是每日都有行动力,没有行动力就只能看着好友的菜流口水了!通过种地可以获得银票、经验、弑神经验。需要什么种什么就可以了。前期最好是中些经验的。到后期最好是种弑神经验。因为弑神是比较难练的。而且在轩辕里面这个农场里还有长生树和小鸡,长生树通过好友给你浇水以后就可以通过24小时就可以收货金票了!大家注意一个好友只能帮你浇一次水哦!所以要多交朋友,朋友多走遍天下哦!小鸡和长生树一样哦,不过从浇水变成喂米,小鸡下蛋以后可以用锤子砸金蛋随机得到东西哦!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24号后 刺客就是悲哀
轩辕传奇 码头出精品 今天是法师的地盘
轩辕传奇:抢怪最坑爹的职业是什么
玩家吐槽 战士真的垃圾么 那是你的玩法不对
轩辕传奇 又见三暴击开阳弓 主人表示求仇恨
上一篇:轩辕传奇 码头出精品 今天是法师的地盘 下一篇:1月30日凌晨电信服网络波动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