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经脉修炼全介绍 成就你的天命

  当人物等级到达35时,即可到各职业神殿找各自师傅进行经脉修炼!

 

 

  经脉修炼一共分360级.每8级为一重.每重会增加额外属性奖励!

  

 


 

  修炼经脉也是有限制的.一是通天塔通关层次.没有到达该层次是无法修炼至下一级.二是修炼秘药,修炼秘药获取途径有,血盟贡献度兑换(神兽祭祀与众乐坊),主线任务获取,剧情副本获取等.其中最简单的为血盟贡献值兑换.每15点贡献度即可换取一瓶修炼秘药!

  

 


 

  当以上条件都具备时,该如何选择修炼哪种经脉呢,下面给以物理攻击类战士的经脉为例介绍..(注:以下截图经脉重数并非初始一层增加的额外奖励,详情请到各职业神殿师傅处了解.)战士任脉每一重是增加额外的物理防御,任脉修炼1级是加1点力量和耐力.这个是比较适合战士修炼的经脉,因为作为一个肉盾,那么你的血量和防御也是必须比别人高.在这个游戏里,防御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哦。

 

  当然也有些玩家喜欢走爆击攻击路线,那么就可以考虑修炼带脉与冲脉了。

  

相关新闻:
《心情文章》 有种卑微而伟大的爱叫刺客
轩辕传奇2W7战小药师浅谈药师弑神及器灵
轩辕传奇完成神兵任务 拿紫色神兵武器
射击的快感无与伦比 轩辕幻弓角色特点
最近看论坛都在喊幻弓弱,说点个人看法
上一篇:轩辕传奇完成神兵任务 拿紫色神兵武器 下一篇:1月31日部分服务器停服更新(已开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