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经脉修炼全介绍 成就你的天命

  带脉一重奖励是最小物理攻击,

 

 

  冲脉加的是最大物理攻击.

 

 

 

  最终该如何选择还是取决个人.而魔法攻击类经脉基本上类似,只不过是力量改成增加智力.而等级到达40的时候,将可以进行太阳,太阴,少阳以及少阴的经脉修炼.一样是分360级,每8级一重额外属性增加.此经脉修炼的要求并没有很多,仅有两个要求,一是银票,二是修炼秘药,修炼秘药的获取上面已经介绍过,这里不作解释咯!.而银票嘛,这里需要的是大量的哦,大大们要努力赚钱才行了.当然,银币也是可以使用的!太阳与少阳是增加额外攻击的强度.太阳为物攻强度,而少阳则是魔攻强度.

 

 

 

  要实现攻击强度出现的额外伤害是必须在敌人的抗性低于你的攻击强度才可以。

 

 

 

  攻击强度类的经验修炼花费的银票相对比较贵一些哦!而抗性类花费的银票比强度类同等的少一半!.并且效果比强度多了一倍!每一级花费的银票也是翻倍增加.经脉修炼介绍就到此为止了,勇士们赶紧提升你的等级来体验更多游戏的乐趣吧!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心情文章》 有种卑微而伟大的爱叫刺客
轩辕传奇2W7战小药师浅谈药师弑神及器灵
轩辕传奇完成神兵任务 拿紫色神兵武器
射击的快感无与伦比 轩辕幻弓角色特点
最近看论坛都在喊幻弓弱,说点个人看法
上一篇:轩辕传奇完成神兵任务 拿紫色神兵武器 下一篇:1月31日部分服务器停服更新(已开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