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一个法师和战士PK 法师童鞋高呼伤不起

  中午九幽,看见个战士,我没理他,继续寻找目标,结果一爪爪给我爪了过去,悲剧开始了。他砍啊砍,我也不示弱,落雷啊火球啊,没事找抽是吧,俺蓝血满满的,你都快下一半了,弄死你这丫的。结果一个盾,稀里哗啦吃几下他又满了,继续。不知不觉,楼主手酸了,看了下时间他妈我们都对揍了两分钟了,双重,上坐骑,老子又给抓回去了,继续,娘的。

  又揍了一分钟,我说大哥,你累吗,要不咋去找点小号吧。对方不吭声,闷头大砍。

  我要不是昨晚专程去刷了点药,我要不是正好活力满了进来前做好了药水,我TM出去又得破产了。

  很是奇怪,我两有那么背,砍了五分钟都没见到一个人过来。

  大哥,求求你,让我走行吗。对方终于说话了,我就不信我今天砍不死你,靠,凭什么你得砍死我我不能劈了你,继续。……

  我终于妥协了,在下去我十夫长都摸不到了。你砍吧。……

  我终于看到我周围红通通一片,没得动,挂了……反复几次,全蓝了。终于重新分配阵营了,我劈,我劈,挂了,复活点……

  刚刷好盾,复活点多了个红名,那个熟悉的名字……我跑!又是一个龙爪手!我快疯了,关机上厕所去。

[编辑:阿卟]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谜之幻域活动新鲜来报
1月30日凌晨电信服网络波动公告
轩辕传奇24号后 刺客就是悲哀
轩辕传奇:抢怪最坑爹的职业是什么
轩辕传奇 码头出精品 今天是法师的地盘
轩辕传奇 又见三暴击开阳弓 主人表示求仇恨
上一篇:轩辕传奇谜之幻域活动新鲜来报 下一篇:购轩辕传奇返还礼包 盈利最大化方法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