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 新手必看七杀阵副本攻略全解

  4、大致说一下各个时段的干扰手段。

  第一队,昆仑奴只是练手和熟悉的,用来进入状态。

  第二队,BOSS会在中间随机对一个队员施放沙土包,能减速,并且沙土包在膨胀到一定程度会爆炸对周围人造成伤害。

  第三队,BOSS除了施放沙土包地上会有一个移动的土包,里面是一种防御攻击都比较高的蝎子,耐打,会遁地。

  第四队,BOSS开始以360°的范围施放沙城暴,作用是连续3下震开周围的敌人。

  第五队,BOSS除了施放沙尘暴还会召唤飞蝗,一下几个,攻击比蝎子更高,几个飞蝗一起随便几下就很容易死人了。

  有些童鞋也许发现自己在打七杀的时候没有第六阵,甚至有些人发现自己打到过第七阵,这里要说一下。

  七杀阵副本由七个阵法组成,每位天命者最初都有开启五哥阵法的权利,每次副本阵法的开启个数由队长的权利决定。

  权利的获得:在一次七杀阵的挑战中,完美击杀第一至第五阵即可拥有开启第六阵权利,完美击杀第一至第六阵即可拥有开启第七阵的权利,如果其中阵法不能完美击杀,则本次挑战不会获得开启后续阵法的权利。

  权利一旦获得终身享用。

  权利的获取为逐步增加,即每次只能增加一个阵的权利。

  本人有幸在后面依次七杀中进入了第七阵~鼓掌,撒花~

  第七阵,里面会出现很多小蝎子来干扰,防御不怎么高,可攻击不算低,而且数量多,别小看它们哦~

  5、等到几队怪都清完之后重头戏来了,大阵中间封印着的大BOSS饕餮破阵而出,建议由防御高的队员去拖住BOSS,其他人其中火力清侍从,这样比较容易。特别得吐槽的是,七杀BOSS有几个技能,大概再BOSS血量到了50%左右天会变成红紫色,下血雨,然后给雨淋到了就是N多个负面状态,一个是狂雷衰弱,防御降低5%,一个是时空扭曲,生命值上线降低5%,还有一个是血雨腐蚀,攻击降低5%。这几种状态身上会堆好多个,所以大家注意啊。

  总体来说这是个考验团队配合的副本,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算容易。除了干扰手段强、多样,其他也就没说明了。同时也是个考验耐性的副本,七杀算是需要通关时间比较久的一个副本了。

  副本成就的话是有3个,相比以前少了几个。

  现在成就一个是“七杀七劫”,只要通关七杀就有。

  第二个“要稳!”,要求全员无人死亡通关副本。

  第三个“征服七杀阵”,只要上面2个成就拿到就行了。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 七杀阵副本通关及注意事项全解
轩辕传奇 万劫窟副本通关及注意事项全解
轩辕传奇 邪尊陵副本通关及注意事项全解
有图有真相 轩辕传奇最新逆世境五龙拉法
轩辕传奇 战士共工冢满血通关水神共工副本
轩辕传奇 极品战士开阳头盔鉴赏
上一篇:轩辕传奇 2月27日部分服务器合服公告 下一篇:轩辕的少年们还在为弑神的技能取舍而闹心么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