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热点推荐>

战马炼化 轩辕传奇灵动战马炼化方法

  在10级以后我们就可以拥有自己的第一个坐骑,当然也可以去捕捉野马(最好是优良的,因为这样繁殖的后台属性才会更好),捕捉完成后我们便可以查看它们的属性,他们的初始属性将会影响以后所繁殖后代属性的好坏。

 

  接着我们就要培养马匹了,我们可以使用荒原草,细麻绳,精铁锭,战马之魂,这些都是培养马的材料哦,当我们的优良野马培养满了之后,我们就要找一只不同性别的马,跟朋友两人组队到轩辕城的牛力杰那里,进行后代的繁殖。

 

  繁殖完毕,我们只需要等10分钟就能领取坐骑了,领取坐骑的时候必须跟队友两人组队到牛力杰这里才能领取。这时我们就拥有了第一匹灵动战马。当然,你如果想要好的坐骑,就必须在繁殖的时候放入相应的精元,繁殖战马我们可以放入凌云精元或者云生精元。当然,繁殖变异的坐骑也是有成功率的。如果想要一只好的马,我们可以去轩辕城的声望后勤部或是杂货商人处购买天雷精元。

 

  炼化坐骑,想要你的战马拥有更高的属性,我们必须对它进行炼化,我们可以炼化它的速度,胆气和稳定。速度当然就是坐骑跑动的速度了。胆气也就是胆量,胆气越高也不会”怯场“(到了高级地图不会胆怯),稳定就是你坐上坐骑落马容易度。

 

  坐骑炼化需要的主要材料就是炼化材料:如烛光之胆气、沧尘灰等材料被称为炼化材料,是炼化的必须品。加入炼化材料就有可能提升坐骑的属性,但也可能因失败造成属性回退。

 

  坐骑炼化之炼化辅助材料:如月光轮盘、人佑石等材料,称为炼化辅助材料。这些材料可以提升炼化成功的概率,或者保证失败不降属性。

 

  准备完成后我们就可以炼化坐骑了,点击炼化,完成炼化后,我们的战马的属性就增强了。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高手教你轩辕传奇通天塔卡位BUG 傻瓜教程 下一篇:12月4日百兽山、玄海岸预先停服更新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