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聚散终有时 《轩辕传奇》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聚散终有时 《轩辕传奇》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有人说,最无情的是时间。时间易老人难留,聚聚散散,恍如人与人的分分合合,总感到相聚时短,别离更愁肠。7月,是朝夕相处三载的同学各奔东西的季节,分隔的是空间,扯不断的确是那真挚的友情。聚散终有时,莫效小儿女。当血盟战旗再次高擎,当7月大版本翻天覆地的革新到来,兄弟还会不远千里归来,与你再战轩辕!

  忆往昔 意气风发战正酣

  怀揣着梦想走进校园,正如满怀期待投身《轩辕传奇》逆天之旅,一颗颗年轻的心满怀对新世界的憧憬,扮演着天命者的角色,悄然影响着这部洪荒史诗。《轩辕传奇》所打造的浅规则战斗概念,突破重重束缚,赋予玩家战斗的自由度,如一股清风吹散大学、现实生活的沉闷,也在2012年的不删档测试之初即获得大量玩家的亲睐。弑神战魂瞬间爆炸的畅快感,无疑更加符合荷尔蒙旺盛的年轻人的需求,也带来了游戏的长久生命力。

  对于大学生群体而言,《轩辕传奇》的血盟系统又是一个紧密联系现实好友的载体,与好友一起征战洪荒的创业艰辛更加造就了三年深厚的友情。从三五人就热血夺城的激情,到与千百个弟兄在炼狱联赛里冲锋陷阵,一种血脉相连的亲密感油然而生。这种感情,并不会因为7月的别离而减淡,却更加浓郁,每晚的血盟活动是一场狂欢,一场寄托老兄弟们的精神慰藉的聚会。

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时光机 人生若只如初见

  时间是一本书,静静守候着每一个人,记录着生命中的一点一滴。“浅规则”的出现,也许是很多玩家永远忘不掉的美好记忆,也指引了许多懵懂的少年去追寻无束缚战斗的真谛。离别时分,也许,你还记得两年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霸气,在“比武招亲”中抱得实名美人归;也许,您还记得第一场城战据点战死成鬼后彼此伤心的泪水;也许,你还记得是谁点燃了双城争霸战火,在炎火之巅笑傲风云;也许,你还记得是谁陪着你走进千家网吧线下体验,享受共工冢的首杀喜悦;也许,你还记得那些炼狱联赛里那些跌宕起伏的经典之战;也许,你已忘记了那些消失在这些年的面孔,忘记了那些带着你升级的先辈,但那一套套玉衡、紫薇神装提醒着自己这些故事都一件件记录在时光里,不可磨灭。

  人生若只如初见,那般的美好让人不禁心动、心碎。时光机,找回那些美好的回忆,这不仅仅是一部游戏版本更替的说明书,更是那些陪伴在成长路上的兄弟们的奋斗史。一起享受过荣耀,为什么要忍受分离的痛苦,一起开心的笑过,为什么要用泪水作结尾?当7月说出“再见”的时候,也许是下了7月大版本再战的诺言。

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回归季 老兵传奇情不变

  7月的色调并不是单调的离愁别绪,更是战意昂扬的回归季。翻阅旧时光中的美好记忆,更应珍惜现在拥有的,《轩辕传奇》回归季开启,一部属于老兵的传奇仍在续写。

  《轩辕传奇》将于7月进行目前为止最大力度的版本更新,届时将以玩家的诉求为指导,着力在社交、任务、装备等系统方面着手革新,对已有玩法进行优化升级,那些感动老玩家的经典之处将更加熠熠生光,那些饱受诟病之处则一去不复返,这对那些暂时告别《轩辕传奇》的老玩家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同时,基于Intel高新技术打造的《轩辕传奇2》也计划于年底发布,这更是游戏翻天覆地的一次变革。这些新意,也值得新老玩家一起去体验,在变化中感受不变的浅规则真义,不变的兄弟情谊。

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聚散终有时,唯有情不变。7月说离别,7月再聚首,只因《轩辕传奇》全新版本那原汁原味的浅规则战斗,有一种历久弥新的自由。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四格漫画第三弹:世界杯引发的惨案
轩辕传奇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革新就是现在
指尖上的《轩辕传奇》 别样心战之旅
变形计之团队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兄弟并肩
变形计之活动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战意不止
《轩辕传奇》世界杯四格第二弹:大屏才有料
《轩辕传奇》世界杯四格第一弹:美女球迷
全球首款实感技术网游实感体验活动开启
上一篇:《轩辕传奇》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革新就是现在 下一篇:轩辕传奇四格漫画第三弹:世界杯引发的惨案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