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全球首款实感技术网游实感体验活动开启

  英特尔实感技术技术与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的结合,科技与传奇的融合。全球首款搭载实感技术技术网游《轩辕传奇》体验活动将于6月28日正式开启,推动《轩辕传奇》全新版本揭秘预热新高潮。

  惊艳IDF 科技传奇最新动态

  2014年4月,《轩辕传奇》受邀参加了Intel? 2014 IDF,不仅开启了国内网游进军专业盛会的先河,更在IDF上对外公布了《轩辕传奇》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实感技术技术的大型网络游戏。回顾IDF,《轩辕传奇》向玩家们展示了实感技术与游戏的完美结合,通过实感技术摄像头,使用手势去操作游戏角色进行移动及技能释放,彻底颠覆了传统网络游戏的操作方式,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双方缔结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并逐步将包括人脸识别,3D扫描,语音控制等功能在内的英特尔实感技术技术运用到游戏中去,在《轩辕传奇2》中实现最终的融合。

  那么在IDF后,传说中的7月大版本来临之际,最新的英特尔实感技术技术是否已经撬开了跨时代实感体验网游的大门?《轩辕传奇》已经准备就绪,全新版本全国体验活动即将开启!

实感技术
实感技术
实感技术
实感技术

  三地联动 网吧体验活动开启

  6月28日-7月5日,深圳、北京、上海三地联动,陆续开启《轩辕传奇》&Intel? 网吧实感体验活动。《轩辕传奇》诚邀三地玩家在活动日期的10点到12点和15点到17点这两个时间段内来到指定网吧,亲身体验融合全球最新实感技术技术的新版《轩辕传奇》,抢先感受不同寻常的网游高科技。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地址
地址

  本次体验活动突出实感特色,玩家可以细致入微的感受实感技术技术在《轩辕传奇》上的运用,不仅可以尝试独特的手势操作,更将第一次接触到360度视角、3D扫描等酝酿已久的游戏新特色,切身感受科技带来的游戏感提升。同时搭载更多实感技术技术的新版本 “血战天下”或将于近期上线,玩家也许能够在此次实感体验中窥得一斑。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玩家召集 体验游戏获奖品

  《轩辕传奇》&Intel?网吧实感体验活动召集忠实玩家一起关注游戏动态,感受新颖的科技力量。除了现场每人的30分钟体验活动以外,玩家还能获得精美礼品。玩家体验完毕后,关注《轩辕传奇》微信并发送朋友圈或微博即可获得《轩辕传奇》钥匙扣个。

  全球首款搭载实感技术技术网游《轩辕传奇》即将到来,深圳、北京、上海三地网吧实感体验活动将来开序幕。想抢先体验游戏,想收获精美礼品,就立即前往指定网吧,预约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世界杯四格第二弹:大屏才有料
《轩辕传奇》世界杯四格第一弹:美女球迷
上一篇:6月27日16:00开启双通新区【王者归来】 下一篇:《轩辕传奇》世界杯四格第一弹:美女球迷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