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指尖上的《轩辕传奇》 别样心战之旅

  指尖上的《轩辕传奇》 别样心战之旅

  用手指的触碰,擦出别样的味道,让这温暖热情的感觉瞬间达到巅峰,从指尖到心头,不为别的,只因热血。指尖上的《轩辕传奇》,别样心战,以最独特的方式阐述游戏最深得人心的玩法——血盟PK!

  血盟:血与水的融合

  市面上的大多数游戏,在游戏内设置的社交模式不外乎联盟、宗派、公会等模式,而《轩辕传奇》则决然不同。众所周知,血与水的融合,才是真正的心连心,通过歃血为盟的方式结成的团体更加紧密、更加亲近。“血盟”这一庄重的名词也成为了《轩辕传奇》中最亮眼的一个特色。天命者们踏上轩辕大陆的那一刻开始,一个个生死与共的兄弟就成为了这段征途的重要依靠,而通过血盟这一平台连接而起的血脉相连更铺平了天命者们前进的道路。

别样心战之旅
别样心战之旅

  PK:血盟间的心战

别样心战之旅
别样心战之旅
别样心战之旅
别样心战之旅
别样心战之旅
别样心战之旅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血盟的地方就有战斗。在《轩辕传奇》中,血盟PK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个还没有参加过血盟团队竞技的玩家,可以说还未真正领会游戏最为核心的“浅规则”。通过历次版本的不断完善,血盟之间的争斗可以集中体现在据点战、阪泉擂台赛、黑水城战、炎火城战、炼狱联赛等模式中,而心战则贯穿于始终。

  在血盟PK中,以血盟为单位,各自归属的玩家结成战斗集体,共同参与到战斗。这里有荣耀,参与城战据点战,可以攫取炎火城主、黑水城主的头衔,也可以在炼狱联赛中问鼎至高王者的桂冠,这种成就感,血盟每一个成员都能享受到。这里有兄弟,每一个血盟玩家在战斗中成为生死相依的兄弟,一起拼杀,一起战斗,守护兄弟,携手并进,让深厚的兄弟情谊浸入玩家身体的每个毛孔。这里有战斗,血盟PK并不是简单的杀戮,在“浅规则”的引领下,为了最终的胜利,团队需要配合,有牺牲、有奉献,有曲线救国的奇招,有逆境反杀的决绝,一切都因为拥有一颗坚定的心,赢得这场心战!

  从虚拟的轩辕世界中的战斗到现实生活中的奋斗,《轩辕传奇》用独特的游戏玩法将玩家的心中诉求具现化于血盟的战斗中,指尖点点,成就玩家之间的心战、血盟之间的心战。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革新就是现在
变形计之团队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兄弟并肩
变形计之活动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战意不止
《轩辕传奇》世界杯四格第二弹:大屏才有料
《轩辕传奇》世界杯四格第一弹:美女球迷
全球首款实感技术网游实感体验活动开启
上一篇:变形计之团队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兄弟并肩 下一篇:《轩辕传奇》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革新就是现在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