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变形计之团队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兄弟并肩

  形计之团队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兄弟并肩

  迄今为止最富技术含量的一次蜕变即将呈现,“女娲补天”计划火爆进行中!采石行动从4月行动至今,官方收集大量玩家意见和建议,应用在七月变革中;并依托英特尔RealSence 3D技术,不断进行优化调整,《轩辕传奇2》就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变形计之团队篇
变形计之团队篇
变形计之团队篇
变形计之团队篇

  90%建议被采纳 你的游戏你做主

  一款优秀的游戏,离不开玩家的支持;而游戏铁粉的表现,莫过于给项目组提各种有趣的建议——有凭空的设想,也有针对现有玩法的改进意见。《轩辕传奇2》项目组正在努力满足每一个玩家的意见及建议,很多玩家的用心建议都给项目组提供了全新的思路,而这些例子在轩辕新版本里也屡见不鲜。据透漏,有超过90%的玩家建议已经被项目组采纳并通过不同的形式体现出来。

变形计之团队篇
变形计之团队篇
变形计之团队篇
变形计之团队篇

  亮点频现惊喜多 全新轩辕将诞生

  目前,《轩辕传奇》“女娲补天计划”的采石行动,已经在上海、哈尔滨、深圳、成都、西安共5大城市举办巡回见面会,让玩家与游戏策划面对面交流,借此收集玩家对游戏现有的意见作为《轩辕传奇2》开发的指导。

  在大量的玩家建议里,《轩辕传奇》总能找到一些源于玩家的亮点。比如四月份的大版本里的优化设定,轩辕正式决定“去除玄海演习场的MVP设定”, 避免个体用户为追求MVP的奖励,导致其与整体团队胜负相悖的玩法。这些意见经玩家提出,再被开放团队调整,真正改变轩辕的战局。

变形计之团队篇
变形计之团队篇
变形计之团队篇
变形计之团队篇

  变形计之团队篇 兄弟并肩闯轩辕

  关于团队玩法,乃《轩辕传奇》重中之重,亦是玩家们极其关注的。继四月份大版本,六月份减负版本里,针对玩家们提出的“密谋里有个五人BOSS,血量比较厚,但打法并不复杂,需要战斗10分钟左右才能击杀”过长,因此正式将“遗民的密谋厚血BOSS”的血量进行削减。

  据透漏,在七月份的全新版本里,《轩辕传奇》将推出“跨服组队”全新玩法!让所有组队副本,都将完美支持一键跨服组队,让玩家们轻轻松松找到心仪伙伴,从此不再受制于服务器限制,兄弟并肩共同闯荡轩辕吧。

  关于玩家对于目前游戏的经济系统、社交、装备、任务和职业系统等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会全部改版体现在《轩辕传奇2》中,请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指尖上的《轩辕传奇》 别样心战之旅
变形计之活动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战意不止
《轩辕传奇》世界杯四格第二弹:大屏才有料
《轩辕传奇》世界杯四格第一弹:美女球迷
全球首款实感技术网游实感体验活动开启
上一篇:变形计之活动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战意不止 下一篇:指尖上的《轩辕传奇》 别样心战之旅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