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轩辕传奇四格漫画第三弹:世界杯引发的惨案

  四格漫画第三弹:世界杯引发的惨案

  继爆出BOSS“潜规则”事件、项目组工资低、BOSS断背山情结等重磅秘闻之后,《轩辕传奇》世界杯四格第三弹再度来袭。此前,不惜一切只为博得玩家一笑的推广模式,冥思苦想埋伏游戏关键词的爆料作法,深得玩家们的好评。究竟第三弹又要爆出什么秘闻?还有什么关键词等待着我们发现?让我们共同围观!

  世界杯引发的惨案 跳楼党福音

  对于《轩辕传奇》推出全新的新手村设计,是基于怎样的考虑?相信是大部分玩家关心的事情,这个几乎只是记忆的地方,为何要推倒重建?项目组设计师给出的答复是,荷兰队出局了,是时候重新来过了!——出局又如何?不再哭喊着跳楼,正能量满满的真球迷设计师,给你“重新来过”的机会,让我们共同重生吧!

四格漫画第三弹
四格漫画第三弹

  悬疑重重再引热议 大动作为何?

  对于《轩辕传奇》世界杯四格第三弹,不再以BOSS为主角一事,玩家们一时间众所纷纭。不过大部分猜测都是,项目组同仁受到极大的打击和压迫,万不得已才出此下策。与此同时,第三弹更是破天荒直接给出关键线索“7月新版本”,让热衷推理的玩家们无语之余,亦是惊喜万分。是的,7月份推出全新版本,一个全新的轩辕即将到来。

  全新版本大刀阔斧 轩辕2现雏形

  根据官方此前给出的信息,该版本将增加很多体验,如团队协作的boss战,迷宫等;也有团队争夺的藏宝洞,勇者森林,跨服争霸赛等等。同时新版本会强化血盟概念,很多内容将围绕血盟展开。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一个都不能少!《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聚散终有时 《轩辕传奇》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轩辕传奇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革新就是现在
指尖上的《轩辕传奇》 别样心战之旅
变形计之团队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兄弟并肩
变形计之活动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战意不止
《轩辕传奇》世界杯四格第二弹:大屏才有料
《轩辕传奇》世界杯四格第一弹:美女球迷
上一篇:聚散终有时 《轩辕传奇》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下一篇:一个都不能少!《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