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一个都不能少!《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一个都不能少 《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7月大版本即将更新,7月24日破天公测蓄势待发,万千勇士枕戈待旦只盼一战!随着破天公测之日日益临近,搭载英特尔实感技术的《轩辕传奇》体验活动开启、7月变形计发布、指尖上的《轩辕传奇》等宣传渐渐将迎测气氛推向高潮。日前,《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在手机端上线,再次吸引了广大玩家的注意力,热情火爆。

  一次还不够 小游戏大乐趣

《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快来扫描二维码体验这款情义小游戏吧。

  通过扫描二维码,玩家即可下载《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游戏充满浓郁的卡通风格,主界面是广大玩家所熟悉的轩辕大陆,而卡通版的战士、幻弓、药师则萌态可掬的挥舞着武器冲向同样萌化后的大BOSS,一顿胖揍。游戏分为殇阳关普通难度和山海界困难难度。普通难度下玩家需同时操作战士和药师躲避怪物、“破天公测”等障碍物的冲击,点击屏幕可以跳起躲避,但需要考虑提前量,同时还有兼顾上下两屏的前后次序,对于玩家的平衡性、灵敏度是一个考验。而困难模式则要求更高,玩家需要操作三个角色,新手玩家往往会手忙脚乱,无所适从。

  游戏失败后,会跳出一段文字,表明玩家在当前模式下坚持的时间,并提醒玩家“别拖队友的后腿”。失败之后可以选择再次挑战,坚持更久,也可以将自己的战绩分享到朋友圈,接受好友的点赞,将游戏的小乐趣演变成与朋友互动的大乐趣。

《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一个不能死 全新团队战来袭

  《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又名“一个都不能死”,游戏玩法上也主要突出一个团队性,不能只顾一个角色的操控,而置其他角色的安危于不顾。游戏失败后也着重点明了玩家需要兼顾队友,才能在战斗中坚持得更久。通过这样一个小游戏,也充分体现出《轩辕传奇》在7月24日的破天公测中将对以“血盟”为单位的团队作战系统进行大幅度的更新,以“血战天下”为主题的新版本更将血盟的争锋作为主打推出,玩家必须与队友协同作战,才能使自己成为真正的战士。

  据悉,7月24日公测开启后,血盟PVP、PVE以及资源争夺模式的玩法将陆续推出。届时,玩家将可以亲身感受与血盟兄弟并肩作战的快感,分享血盟崛起的荣耀,在全新的团队作战中觉醒血脉之力,逆天改命!

《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一个都不能少 好游戏当然要一起玩

  一个都不能少,既是这款情义小游戏的主旨,也是《轩辕传奇》一贯的精神内涵。从游戏内测至今,一批批新玩家加入了这个大家庭,而一个个陪伴彼此成长的小伙伴则更是玩家们的一笔珍贵财富。以血盟为纽带,玩家结成紧密的团体,在一场场团队作战中彼此相知,也因此彼此守候在《轩辕传奇》这片热土上。随着7月24日破天公测的临近,一个更加崭新的《轩辕传奇》将与广大玩家见面,丰富的玩法加之全面的革新必不会让人失望。就如同《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一样,好游戏就要分享给好朋友,好游戏就要与好朋友一起玩,“血战天下”,一个都不能少!

《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轩辕传奇》情义小游戏

  玩《轩辕传奇》小游戏,感悟《轩辕传奇》精神,邀好友一起再战轩辕,《轩辕传奇》7月24日破天公测一个都不能少!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指尖上的《轩辕传奇》 演绎快乐的调和
轩辕传奇四格漫画第三弹:世界杯引发的惨案
聚散终有时 《轩辕传奇》情谊不变战意不止
轩辕传奇版变形计七月上映 革新就是现在
指尖上的《轩辕传奇》 别样心战之旅
变形计之团队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兄弟并肩
变形计之活动篇 轩辕传奇采石行动战意不止
《轩辕传奇》世界杯四格第二弹:大屏才有料
上一篇:轩辕传奇四格漫画第三弹:世界杯引发的惨案 下一篇:指尖上的《轩辕传奇》 演绎快乐的调和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