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世界里真正的世外桃源欣赏:雁霞岭

发表时间:2011-06-13 作者:官网 编辑:阿常 来源:官网

  雁霞岭是从轩辕城通向百兽山的必经之路,地势曲折起伏,景色苍翠秀丽。巍峨的雁塔、晶莹的水上石阶,让人满心沁凉。山明水秀四个字可说是尽得雁霞岭神髓的注脚。南飞过冬的大雁在春暖花开之时年年取道此处,雁字回时映着如焚的晚霞,是令人难以忘怀的美景,也因此得到了“雁霞岭”的美名。

  好山好水特别养人,在长居于此的居民心中,雁霞岭就是与世隔绝的桃花源,常与天然美景物我两忘。此处凉风习习、泉水泠泠,已令人心醉神驰;泉石激韵,荷塘月色,更让人恋恋不舍。在轩辕氏族陷入战乱时,部分族人逃难来此避秦,见此处僻静宁谧,便决定在此定居,遗下轩辕氏族的一支。

  除了轩辕氏族,性情阴暗的流渊氏族和飞蝗一族也在此驻留,除了追索猎物,获取情报是最大的目标。流渊氏族向来是蚩尤最忠诚的奴仆,为了襄助蚩尤军成就大业,便在雁霞岭一带打探情报,与蚩尤军接应。而飞蝗一族是最顽强的狩猎者,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自然是流渊氏族最想争取的势力。

相关资讯:
邓超新曲《轩辕传奇》 歌词首度曝光
邓超最新主打新歌《轩辕传奇》全国首发
玩家分享:教你如何在坐骑上快人一筹
《轩辕传奇》美女玩家爆照 靓丽无法阻挡
《轩辕传奇》美女玩家爆照 很给力有木有!
玩家分享:《轩辕传奇》美女玩家爆照
上一篇:邓超新曲《轩辕传奇》 歌词首度曝光 下一篇:《轩辕传奇》前期1-20级快速升级窍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