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妖兽来袭活动的小攻略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当攻击刑天血量达到50%以上的时候,刑天就会掉落大量的银票、修炼秘药、七星重铸锤这样的商场物品,各位勇士在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保护自己,以免一个不小心被刑天挂掉了捡不到东西。当刑天死亡的时候也会掉落大量物品,由于刑天存在的时间只有10分钟,体验服战力等级普遍较低,至今还没有打死过刑天,掉落的物品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如果10分钟的时候刑天还未被玩家杀死,这时殇战岭守护者常先就会出现秒杀刑天。

  呜呜~~~我们这么多人打半天,他却只用一招!只用一招啊!!NPC的战力果然不是盖的。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刑天战死,此次妖兽来袭就会结束,同时也会获得大量的奖励,伤害越高,获得的银票也会越多哦~~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攻略:玄海演习场玩法小介绍
轩辕传奇赚钱小窍门:善养坐骑轻松致富
轩辕传奇攻略:刺客前期PK战神榜心得
轩辕传奇赚钱攻略:善用小号跑奇珍百环
药师与刺客双飞火神成功 平均战力2万7
上一篇:轩辕传奇攻略:玄海演习场玩法小介绍 下一篇:轩辕传奇新称号分享:咆哮哥与女强人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