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副本攻略>

药师与刺客双飞火神成功 平均战力2万7

  差点第一关没过去,在我的指导下最终无伤推倒了火神。 有不懂想问的俺可以帮你们解答!

  我是药师,一直都想两个人推火神,喇叭叫了好久都没得高战刺客愿意来,估计是看我战斗力很低吧。然后有个35000的表示愿意,但是刷三次我只拿7个玉,把我当傻子呢。然后继续喊,有个29000的刺客问我敢不敢跟他去试一试。我说咋不敢,于是就组上了。 好吧,前面废话多了点。

  我26万血,8200暴击,双防27000,魔抗344.物抗210 。 刺客20万血,13000暴击,鬼咒5级。魔攻10000-12000

  我加状态26万血。 第一个boss,我关千悲输出,出小怪,打小怪。但是血一直压不下去。于是我让刺客不要把小怪全杀了,只需要杀两个就去输出boss,我打完一只小怪比刺客稍微慢一点。我让刺客打完小怪就给boss丢鬼咒杀,同时我给boss铺地毯。于是第一个boss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个boss看上去很容易,但是最容易在这里载跟头,我跟刺客第二次就在这里吃了亏,但是第一次我们是无伤过的。我们是这样打的,出小怪前把魂集好,然后出小怪的时候爆魂。我的是初级夺魂和初级逍遥,如果是逍遥,估计应该可以直接抗过去。刺客也是出小怪的时候爆魂,第一次我俩轻松就过去了。 但是第二次第三次的时候,我们没能无伤过。我个人的建议是这里奶妈死一次,当然,还有种方法是快出小怪的时候让刺客一个人去打,奶妈跑开,然后出了小怪刺客强隐身。但是那个boss喜欢乱找目标打,奶妈对自己操作有信心的话,这里完全可以牺牲一次。复活后把小怪一个一个拉过来打。

  第三个boss其实很简单,注意跑位注意加血就可以了。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海神的复苏 炎火轻易打7万与10万高手
轩辕传奇攻略:谈谈酱油法师的技能键位
轩辕传奇攻略:一到十星装备强化心得
轩辕传奇公测攻略:碧水湾活动的见解
轩辕传奇攻略:升级赚钱金票坐骑全解
上一篇:轩辕传奇公测攻略:碧水湾活动的见解 下一篇:轩辕传奇赚钱攻略:善用小号跑奇珍百环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