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一到十星装备强化心得

  在轩辕传奇的世界中,想成为强者,提高自己的战斗力,强化装备无疑是走向强大的不二法门。

  古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此看来,武器装备的级别从古时候的冷兵器时代直至今日轩辕传奇游戏

  当中,其重要性可见一斑。但与冷兵器时代有所不同,在游戏的世界中,我们可以不断完善自己的装备,那就是

  装备的强化。但是,随着强化等级的不断上升,强化装备变得越来越难,装备强化级别掉过的情况也屡见不鲜.

  各路强化门派也层出不穷,下面就有鄙人通过自己在游戏中强化装备来和广大英雄分享一下自己在强化装备的过程中所总结出来的经验。

  注:每一次强化装备成功会加该装备的百分之10的战斗力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装备强化1至5星

  1强2:就不用说了,100%概率可以强上去;

  2强4:2强4建议放3个强化玉,点几下上4星,期间可能会失败一两次;

  注:4强5的时候:建议在4强5的时候在强化玉槽位中多加一个强化玉能够更保险

  通常状况下1至5星的强化是无压力的,很轻松、很愉快就可以强化成功了。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装备强化5至10星

  5强10相对于1强5来说有些困难,特别是9强10的过程中,很多英雄们都会

  犀利地从9掉到8,在这种情况下切莫抓狂,有些英雄甚至会冲动地一阵狂点

  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淡定,狂点装备的下场有可能会浪费广大英雄的银票。

  5强6:放两颗中品玉是比较合适的,强化起来也是相当的愉快;

  6强7:强化玉这槽位上建议比5强6多加一颗强化玉,这样即稳妥而又不会花不必要的银票;

  7强8:通常来说先放4颗玉,如果没能上8星,用三颗玉再点一次就基本上强化成功了;

  8强9:不要心疼强化玉,果断地放五颗上去!

  注:看看你游戏界面上有没有打出某位英雄强化成功的公告,

  尽量不要在没有游戏界面公告打出某位英雄强化成功的话尽量不去强。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公测攻略:碧水湾活动的见解
轩辕传奇攻略:升级赚钱金票坐骑全解
三小时领LOL皮肤 轩辕传奇800战力攻略
轩辕传奇职业攻略:药师弑神技能介绍
轩辕传奇公测升级攻略:火箭般飞奔满级
上一篇:轩辕传奇攻略:升级赚钱金票坐骑全解 下一篇:轩辕传奇赚钱小窍门:善养坐骑轻松致富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