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赚钱小窍门:善养坐骑轻松致富

  轩辕传奇挣钱其实很简单

  工作太忙了,所有能交易物品、满级坐骑、繁殖的子嗣送给了别人,卸载了游戏。

  8天后。

  阶段性工作做完了。想重回轩辕。

  第一天, 没银币不知道能干点啥,挣钱,繁殖坐骑。搜寻所有小号找到一对一级的优良蝎子,每个小号300点活力+坐骑经验丹毫无压力的培养了两只满级蝎子。做完黎山就下游戏了。

  第二天, 两个大号满级驯兽做了几十个特制繁殖饲料,凭借着往日的繁殖心得(心得就是本人一天出过金翼、泰山、残血各一只),顺利的繁殖出一只残血,挂拍卖行120万。

  第三天, 残血还没卖出去,下拍卖行走街串巷(轩辕城喊话)叫卖,终于100万被人收走了。有钱了!轩辕城喊话喊20万收了只满级优良大象(贵了点),继续喊,13万收又了只满级大象,一对了!买了点材料自己做了80个特制繁殖饲料,结果第一炮就响了,泰山!(运气有点好啊)挂拍卖行270万。剩下材料想繁殖蝎子(也只只能繁殖蝎子啦),坑!十几次啥也没出。

  第四天, 上线先看泰山卖没,结构看到有个货泰山标价240万,我勒个去,果断重新标价235万。拍卖行买了37个精制繁殖饲料,又买了点材料自己做了80个特制繁殖饲料(没钱了)繁殖了十次蝎子,没出就果断放弃了,繁殖老虎,第八次出了个烈火,58万挂拍卖行!剩下的特制饲料6000一个处理了,挣了点钱接着又买材料继续做特制,还是6000一个卖给了别人,现在有几十万了。买了个尾巴,就剩20万了。

  第五天, 烈火、泰山依旧挂在拍卖行。口袋里20万全买了饲料。繁殖大象,没出!繁殖蝎子,没出!果断放弃。

  第六天, 烈火处理了,将近60万到手,果断买材料,两个大号两天的活力全做饲料。黄金锭2000一个、龙兽缚500一个、凶灵草150一个(坑啊)做一个特制成本3450银币,做了170个(又没活力了)6000一个继续处理,100万到手!

  准备卖了泰山再收一对优良龙繁殖金翼(希望能出哈)。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攻略:刺客前期PK战神榜心得
轩辕传奇赚钱攻略:善用小号跑奇珍百环
药师与刺客双飞火神成功 平均战力2万7
海神的复苏 炎火轻易打7万与10万高手
轩辕传奇攻略:谈谈酱油法师的技能键位
上一篇:轩辕传奇攻略:一到十星装备强化心得 下一篇:轩辕传奇攻略:玄海演习场玩法小介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