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副本攻略>

轩辕传奇赚钱攻略:善用小号跑奇珍百环

  我想,生活技能是不少新老玩家,头疼的问题。做不了百环和奇珍。刷不了静脉。火也不够用。那么这个时候。【小号】就是你的选着了。

  【小号】不用功高。一般就行,至少每天,九幽给你来点钱。这是废话。小号,先玩到40级。然后买盟贡结义。这样一来你的生活技能,点到65级。不成问题。 开几个小号,看你需要。 大号40级前奇珍 联系少做。点技能才是王道。

  接着,小号,有了能力,也就是40级以后。死命帮大号刷奇珍。 坐等43级。开百环。 百环运气好,送的东西那个你懂的。至少给大号15个火。 3个生活技能学号。做百环绝对轻松。小号,也不要做奇珍。600金票直射盟贡。这个就是我要说的。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药师与刺客双飞火神成功 平均战力2万7
海神的复苏 炎火轻易打7万与10万高手
轩辕传奇攻略:谈谈酱油法师的技能键位
轩辕传奇攻略:一到十星装备强化心得
轩辕传奇公测攻略:碧水湾活动的见解
上一篇:药师与刺客双飞火神成功 平均战力2万7 下一篇:轩辕传奇每日必做:高经验副本七杀阵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