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副本攻略>

轩辕传奇每日必做:高经验副本七杀阵

  作为游戏里一个每日获得经验的重要任务,七杀永远是玩家不会忽略的,但是如果你对七杀不了解,那你就OUT了

  坐 标:[轩辕城 372 290]

  N P C:杨柳

  进入条件:17以上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七杀阵总的分为七阵,不过初入七杀最多只可开启5阵,想要开第六阵必须到达一次五阵全部完美击杀,便可开启第六阵。当然若是开启六阵完美,就可踏入最高的第七阵。只要封印饕餮的封印未破,玩家就可以打出自己所能开启的阵数,饕餮才可破封而出,玩家能得到的经验也最多。所谓连击:就是打破昆仑奴所得到的七杀点数,昆仑奴分为昆仑奴、昆仑奴(银)、昆仑奴(金)、昆仑寒玉四种,打掉它们所得到的点数分别为1、2、3和1~7点,特别说明一个下昆仑寒玉可以1~7点,并且会爆大量的经验丹和装备,所以经验最高计算没星的时候打最划算,当刚好打出7点(7连击)就可以得到屏幕正上方相应的七杀奖励经验,多于7点以上的按7点记算,下次不累加。所谓完美:就是在开启的阵列中昆仑奴都没有破封或逃掉,便可得到次阵列的完美连击;若是昆仑奴破封,那么饕餮的封印强度将会降低,这也会减少饕餮破封而出的时间,玩家所得到经验可能也会大打折扣。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怪的出现速度依次加快,三种怪的交错出现几率也依次增加...副本开始,纯粹练练手的,会出现一共7个怪,反正打到现在全是7个昆仑奴,秒杀就行。顺便说下队伍内玩家等级相差5级,全队经验增加25%打7杀要记得开双倍哦,因为每次7星奖励是可以获得双倍经验的,不开双倍你就亏大了。

  第一阵一共20个怪,之后每关都是20个昆仑奴,算好分打就行,这个难度并不大。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攻略:妖兽来袭活动的小攻略
轩辕传奇攻略:玄海演习场玩法小介绍
轩辕传奇赚钱小窍门:善养坐骑轻松致富
轩辕传奇攻略:刺客前期PK战神榜心得
轩辕传奇赚钱攻略:善用小号跑奇珍百环
上一篇:轩辕传奇赚钱攻略:善用小号跑奇珍百环 下一篇:轩辕传奇副本攻略:40后高经验本逆世境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