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副本攻略>

轩辕传奇副本攻略:40后高经验本逆世境

  说说逆世境,这个副本的奖励很丰厚,有大量经验、坐骑经验、易魂珠、兑换弑神秘技的乾元石、弑神奥义技能书等等。当然34000战斗力的要求也是让很多刚到45的玩家望而却步的。

  去过逆世境的玩家都知道,这个副本小怪比BOSS难,传说中的“拉龙”可是很讲技术的哦~~拉龙一般需要血厚的职业,一般战士比较适合,如果幻弓的战斗力足够的话也可以拉。进副本先打死第一波怪,从第二波开始拉。把小怪拉到第一个巫师那里合体,等一会。出现一个圈,小怪变成十夫长。合体过程中不能死。 如果没有合体完,你死了,巫师消失,拉的就失败。不会变十夫长。再把十夫长拉到下一个巫师,十夫长变百夫长,再把百夫长拉到下一个巫师,就变龙骑,最多可以拉五只龙骑。注意哦,如果你把怪拉到巫师那里而他们还没变身的话,可以先拉住小怪围着巫师转圈,等变身之后再拉到下一个巫师处。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为啥咱们辛辛苦苦要让怪变身呢?其实说来也简单。首先这个龙骑给的经验是非常多的,另外就是龙骑会掉紫书,另外坐骑精元和弑神奥义技能书也是爆率很高的。不过这个技巧说难不难,但是对装备和战斗力的要求是比较高的,普通成员建议还是练到8000-9000战斗力再来,如果说力有不逮的话建议也不要贸然尝试,或者可以组一个熟手来帮忙。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相比起逆世境的拉龙,逆世境唯一的BOSS蚩虎显得倒没什么花头,唯一值得一提的技能就是分身,70%和30%各一次,玩家只需留神不要被分身集火就好。此BOSS整体难度也不大,比起小怪那是容易很多,基本可以说是白送的。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攻略:部分据点的统战防守心得
轩辕传奇攻略:手把手教新手怎么赚钱
轩辕传奇攻略:强化5至10星装备经验
轩辕传奇每日必做:高经验副本七杀阵
轩辕传奇攻略:妖兽来袭活动的小攻略
上一篇:轩辕传奇每日必做:高经验副本七杀阵 下一篇:轩辕传奇副本攻略:图文解说邪尊陵打法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