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部分据点的统战防守心得

  本人统战的一点心得。发给想学统战的伙伴们。大神勿喷。

宁海川
宁海川

  这是宁海川据点,楼主对这个据点各职业站位分配是这样的,队伍分配一直是2个刺客1弓1战士1奶妈。法师不是大法师我都叫他们自己磕特效。现在说下这样分配怎么守。通灵治疗放到那个墙下1是不容易被打掉。2是通灵放哪里可以穿墙打出隐身的刺客和人。战士不用说天生堵门的。刺客站在战士后面敌对冲的时候他们的战士刚刚冲到你面前你站在哪里一个毒不用说保证给力。法师幻弓你们就无限群把大留着他们冲的时候抢人头吧。奶妈无限苍龙乱。看好队伍人的血量。外面的大刺客组给力的奶妈在门口无限骚扰。他们冲的时候把他们后面的输出职业弓合法师秒一波吧。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队伍分配上面讲了哈。这个据点的死角少建议奶妈战在弓和法师后面一点混合站。刺客那算一个死角吧,敌对冲的时候无限拍毒到战士身上鬼狂袭最好是狂到敌对的后面输出职业那,一些脆皮的直接到。中间哪里建议不要战脆皮不给力的人最好是牛点的输出。祭天的时候人多没事,守据点的时候人少防刺客摸进去左右两边最好有真视的奶妈守着。

百兽山
百兽山

  百兽山楼主是这样守的,法师站台上无限火雨,刺客两边死角等对面冲拍毒。奶妈无限苍龙乱,看好队伍的血量。上面忘记说了战士守门的时候。敌对战士开藏锋冲的时候你也开藏锋顶着但是不要太早战争践踏。看到敌对输出职业到你面前的时候战争践踏,你太早踏没有用的。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攻略:手把手教新手怎么赚钱
轩辕传奇攻略:强化5至10星装备经验
轩辕传奇每日必做:高经验副本七杀阵
轩辕传奇攻略:妖兽来袭活动的小攻略
轩辕传奇攻略:玄海演习场玩法小介绍
上一篇:轩辕传奇攻略:手把手教新手怎么赚钱 下一篇:轩辕传奇菜鸟指挥成神攻略:野外战役篇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