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综合技巧>

轩辕传奇攻略:妖兽来袭活动的小攻略

  话说排行榜界面还有一个功能——提升攻击力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花费3万6千两银票可以提升2%的攻击,最高可以提升50%,想要进入前6的玩家们,就在战斗开始之前疯狂的提升吧!(温馨提示:排名有风险,提示需谨慎!)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刑天即将出现,勇士们准备好你手中的武器,跨上坐骑,冲啊~~~

  如果你跑的够快,打中刑天第一下,那么你拿第一是胜券在握了。

  在与刑天战斗的时候中,刑天会释放两种大范围的攻击,玩家们可要注意了。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当刑天释放火雨的时候,就会以刑天为中心出现一个蓝色的保护罩,游戏画面中出现快集中,躲进蓝色保护罩的提示!这时各位勇士就不要只顾着输出,赶紧进入保护罩吧,要不然会死的很惨。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当刑天释放火焰风暴的时候,就会以刑天为中心出现一个大火圈,这时候就要赶快跑出这个火圈,要不然火焰风暴爆发就必死无疑了。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攻略:玄海演习场玩法小介绍
轩辕传奇赚钱小窍门:善养坐骑轻松致富
轩辕传奇攻略:刺客前期PK战神榜心得
轩辕传奇赚钱攻略:善用小号跑奇珍百环
药师与刺客双飞火神成功 平均战力2万7
上一篇:轩辕传奇攻略:玄海演习场玩法小介绍 下一篇:轩辕传奇新称号分享:咆哮哥与女强人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