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法师 法师 法师 轩辕传奇里法师还能行么

  1、 攻击距离近了点,这不是远程职业。

  2、 恶心的前置控制技能,还近的要死

  3、 真不知道技能怎么设置的,火墙和末世惊雷到45级以后没用了,闪灵不出BUff很鸡肋,而且释放时间太长!

  4、 冰盾虚弱时间太恶心了,野外从来不开,被人打瞬间盾就没了!

  5、 打不过连保命的技能都没。

  6、 作为一个输出职业,输出频率太低。各种技能各种恶心的起手式、炎爆闪灵经常N个落雷都不出的Buff。这等于限制了 输出。

  7、作为一个法师,打架的时候我甚至沦落到木有技能可用的地步,落雷,没出BUFF,好吧,连锁,再落雷,还是没出BUFF,呢我补下冰封再冰枪,再再落雷,还是没出BUFF,我.......。我A.........

  曾经,在开了50级以后,法师是如此的风骚,现在......

  北极熊,作为一个资深法师玩家,玩过各大网游,怎么到轩辕传奇,法师就这样奇葩呢。我跪了。....

[编辑:阿卟]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 卓越属性开阳之杖鉴赏
轩辕传奇火神祝融副本 法师通关攻略及技巧
轩辕传奇手残法师分享对阵全职业出招攻略
玩家眼中的法师 你们能别在欺负我了么
电信二区唯一4W+战力法师小团子装备欣赏
白帝城犀利法师九幽PK视频 杀敌如砍瓜切菜
轩辕传奇全服最高战力法师潇潇雨歇装备展示
上一篇:<小技巧>教你不用影盾如何快速脱离战场 下一篇:电信五区桃林寨 土豪遗忘的明哥装备欣赏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