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法师 法师 法师 轩辕传奇里法师还能行么

  关于法师的成长

  作为一输出职业:智力的成长那叫一个低1:0.88左右,精神大概1:35左右,在各职业成长是最小的。暴击难道堆到跟刺客差不多吗?但问题是刺客有持续伤害,这个暴击伤害就不说了,药师也有持续伤害,输出感觉比法师更坚挺,出爆的几率感觉也很大。法师现在主要就靠火球,落雷,连锁撑撑面子,但有哪个技能持续伤害?有时一套用完都不出爆的。这样就无形的减少了法师的输出,暴击堆高了也要有足够的输出频率激发呀?现在都是不知道到底是堆蓝还是堆看脸的暴击了。

  目前老区以前的高战法师能有多少?我们区高战法师都走的差不多了,现在要么不玩了,要么送给别人做小号。

  新区都是刺客,药师,幻弓遍地。偶尔看见法师都是小号,情何以堪。

  老区火神都不组法师,曾经有个法师叫了几个小时求组火神,结局那叫一个惨淡。

  还好有朋友,都是让人带过火神,队里我战力最高,但死的最多,情何以堪。

  总结一下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 卓越属性开阳之杖鉴赏
轩辕传奇火神祝融副本 法师通关攻略及技巧
轩辕传奇手残法师分享对阵全职业出招攻略
玩家眼中的法师 你们能别在欺负我了么
电信二区唯一4W+战力法师小团子装备欣赏
白帝城犀利法师九幽PK视频 杀敌如砍瓜切菜
轩辕传奇全服最高战力法师潇潇雨歇装备展示
上一篇:<小技巧>教你不用影盾如何快速脱离战场 下一篇:电信五区桃林寨 土豪遗忘的明哥装备欣赏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