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法师 法师 法师 轩辕传奇里法师还能行么


法师 法师 法师 轩辕传奇里法师还能行么

  轩辕传奇玩了这么久了,目前57级法师,3.1W战力,55级开放后基本都不怎么玩了。偶尔上上。纯属酱油的。

  玩过这么多网游其他游戏法师的特点就是高输出高伤害,频率高,射程远,控制多,本身脆皮点。逃命快。

  这里面射程不如幻弓(控制技能的距离还比不过战士)

  输出比不过刺客(连幻弓都比不过了)

  输出频率那叫一个惨淡,落雷那恶心的起手式,更别提冰封那蹲马步的起手式!!

  法师那几个控恶心的要死,还要有前置,控的时间加起来都不如别人一个控的时间!

  打不过连逃跑的机会的木有,跑都跑不掉!

  法师的几个鸡肋技能

  1、末世惊雷 45以后基本没什么用,打怪基本炎灭+连锁就好,打人?这不科学!

  2、火墙 那个细线般的东东,在很久以前我有火之甲奥义的时候,站那放这技能感觉几爽,现在已经拖出技能栏!

  3、风缚术 定住人家,人家可以嗑药还可以放技能,最伤心的是幻弓的冬眠一放,别人可以动了,我还在睡觉!

  4、冰封术 10米的释放距离阿,我的贴脸阿,我贴脸就放一个技能,太坑了吧,而且这伤害还不高。

  5、冰极术 这技能法师除了擂台,野外基本木有人用的,顶冰盾的法师在野外就是被首要清除的,因为几下就死了。

  被控的话,我基本没时间换风遁。 而且换盾有5秒虚弱,一个技能盾就破了,除了小号采集。

  目前我打塔都不用这个技能了,这个技能基本废了。

  6、闪灵 这个技能的触发几率就不说了,主要是这个技能的输出时间长,容易被打断,很坑!释放要是有幻弓的连珠释放那么快就好了。

  7、烈风震 弹开战士和刺客,战士一个崩塌撞,刺客一个鬼剃或鬼狂袭立马回来,对于药师,还没有弹出他的攻击距离

  幻弓,人家巴不得离你越远越好。

  弑神奥义

  1、守护交替 顶冰盾换风遁才可以触发,而且最坑的是近身,我很无奈这个相当于战士的控制技能出现在法师身上!

  野外打架的时候曾经想近身控人,曾被秒杀,跪了....

  2、双重寒冷 冰封贴脸放的技能,基本我刚抬手冰封,立马被控了,冰枪还木有放出去。对于冻住幻弓,我得偷袭。

  (以上两个控加起来时间还木有人家一个控时间多)

  3、抵抗 冰极术,野外基本不用。这个奥义只有擂台或战神可以用用。但关键是我基本不敢上去,找虐的。

  4、火焰杀戮 据点靠呢个伤害杀人确实有点难。就野外找人消旗,还得在人家面前先群一群怪,基本会被看破的。

  人家要么跑开,要么就是反过来杀你。

  关于野外

  1、打战士 基本血那个多,我得打多久,而且打着打着,人家控一下,然后就磕血就磕满了。九幽我基本不打这个。

  2、打刺客 我在野外基本开个风遁,同战力,同抗性基本是被秒的。

  3、打幻弓 我就是个被风筝的货,同战力同抗性,我基本被控的一套带走,没机会嗑药。

  4、打药师 这职业别想打了,打半天别人满血满蓝,我倒是一直嗑药。

  5、打法师 这个没说的,拼药、拼战力、拼抗性

  关于擂台

  1、打战士 冰盾的作用出来了,但如果冰盾换风遁不及时,基本就跪。现在战士的苍峰加强了,基本打不过同战的了。

  2、打药师 呃、这个,人家满血满蓝我死了。

  3、打幻弓 我摸不到哇、基本是找虐。

  4、打刺客 开个冰盾,这下倒是秒不掉了,但人家一下就偷掉盾,要不就是把我打残再鬼血遁。再现身一套带走我。

  关于法师的成长

  作为一输出职业:智力的成长那叫一个低1:0.88左右,精神大概1:35左右,在各职业成长是最小的。暴击难道堆到跟刺客差不多吗?但问题是刺客有持续伤害,这个暴击伤害就不说了,药师也有持续伤害,输出感觉比法师更坚挺,出爆的几率感觉也很大。法师现在主要就靠火球,落雷,连锁撑撑面子,但有哪个技能持续伤害?有时一套用完都不出爆的。这样就无形的减少了法师的输出,暴击堆高了也要有足够的输出频率激发呀?现在都是不知道到底是堆蓝还是堆看脸的暴击了。

  目前老区以前的高战法师能有多少?我们区高战法师都走的差不多了,现在要么不玩了,要么送给别人做小号。

  新区都是刺客,药师,幻弓遍地。偶尔看见法师都是小号,情何以堪。

  老区火神都不组法师,曾经有个法师叫了几个小时求组火神,结局那叫一个惨淡。

  还好有朋友,都是让人带过火神,队里我战力最高,但死的最多,情何以堪。

  总结一下

  1、 攻击距离近了点,这不是远程职业。

  2、 恶心的前置控制技能,还近的要死

  3、 真不知道技能怎么设置的,火墙和末世惊雷到45级以后没用了,闪灵不出BUff很鸡肋,而且释放时间太长!

  4、 冰盾虚弱时间太恶心了,野外从来不开,被人打瞬间盾就没了!

  5、 打不过连保命的技能都没。

  6、 作为一个输出职业,输出频率太低。各种技能各种恶心的起手式、炎爆闪灵经常N个落雷都不出的Buff。这等于限制了 输出。

  7、作为一个法师,打架的时候我甚至沦落到木有技能可用的地步,落雷,没出BUFF,好吧,连锁,再落雷,还是没出BUFF,呢我补下冰封再冰枪,再再落雷,还是没出BUFF,我.......。我A.........

  曾经,在开了50级以后,法师是如此的风骚,现在......

  北极熊,作为一个资深法师玩家,玩过各大网游,怎么到轩辕传奇,法师就这样奇葩呢。我跪了。....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 卓越属性开阳之杖鉴赏
轩辕传奇火神祝融副本 法师通关攻略及技巧
轩辕传奇手残法师分享对阵全职业出招攻略
玩家眼中的法师 你们能别在欺负我了么
电信二区唯一4W+战力法师小团子装备欣赏
白帝城犀利法师九幽PK视频 杀敌如砍瓜切菜
轩辕传奇全服最高战力法师潇潇雨歇装备展示
上一篇:<小技巧>教你不用影盾如何快速脱离战场 下一篇:电信五区桃林寨 土豪遗忘的明哥装备欣赏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