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轩辕传奇火神祝融副本 法师通关攻略及技巧

 

 

       一次副本所得的耀星玉~

 

  我们的队伍是 : 3W的法师,3W的弓手,3W的刺客,2W4的药师,2W7的战士!

  之前有一对平均2W5的队伍也顺利过关了

  其实这个副本我们打了3次,有2次是BOSS没过~

  告诉大家一个打发吧 .. 其实我觉得任何职业都可以组在一起刷<必须有药师>,前提是大家别着急,一定别着急打这个副本,因为这个副本没有时间限制,大家都慢慢来!

  之前有人不组法师,组一队药师!大可不必这样的!

  其实我想告诉法师,第一关你可以开着壳子打,这样耗蓝不多!吃个魂匣子打炎之子,可以吸到紫,等第二个BOSS的时候暴魂,你的红蓝就满了!这时候开风遁!

  第二个BOSS的输出技能是它身边发出的内个大火圈,火圈发出之前它会做个动作,这时候大家赶紧往远撤退!!因为被打到特疼的~!然后它会出很多分身,大家把全力输出分身,然后打BOSS~第二个BOSS就过了~!

  第三个BOSS的时候,别着急,别慌!例如我是法师,第二关的时候蓝肯定没了,这时候你开蛋壳后退到最外面,转圈圈等回蓝 .. BOSS让其他职业慢慢杀 .. 法师别着急! 等蓝回的差不多了,开风遁,吃魂匣,这会儿BOSS会召唤小怪,小怪可以控制的,用闪灵吸魂,很快就紫了!然后注意地上的圈圈,爆发出的伤害也不小!大家别着急杀,慢慢来,一定要注意脚下的圈圈和自身的跑位,尤其是BOSS面朝的方向小心喷火!BOSS就顺利过了!

  谁说法师不好过?那是因为法师们感觉蓝没了就完蛋了,可你们忘记了里面可以暴魂,打小怪吸魂,最后的BOSS那里别着急,开壳子远离BOSS,然后回蓝,这样法师不就能过了么?

  本人第三次通关火神副本,没死~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礼包领取攻略 火神的陨落感恩回馈
轩辕传奇无法正常登陆游戏的同学请看这里
轩辕茶馆重装出发 新版本疑云揭秘
玩家分享 如何转移血盟以后带走大量贡献
周末北极熊任务轩辕传奇北极熊任务坐标全解
血量增加以后防御以及被动技能的变化
上一篇:轩辕传奇礼包领取攻略 火神的陨落感恩回馈 下一篇:轩辕传奇头号人品帝降临 1分钟发生的事略多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