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血量增加以后防御以及被动技能的变化

  这个被动技能的出现我想未必对刺客没用吧。刺客血高了,防御高了生存能力也加强了。我想刺客多一W的血比战士多一W的血好多了吧。

  玩到后期都知道,许多刺客都堆了耐力器灵不就是想多点血和防御。堆了耐力器灵的刺客同战力我想抗性不是很低的话没有一个职业可以一套带走,这个技能的出现,打耐力器灵的刺客都可以把耐力器灵换掉了吧。你们输出也又上去了。这技能出现我想没有比刺客更好的了。本来就血少防低容易被秒,现在血可以加了。防可以加了。难道还不好?战士本来血就多点。多这个技能的血量我想顶死一就几W。防御就不用说了。

  后面都知道加个哪怕一W的防御一就减免了百分之几的伤害而已。但是刺客多一W防御多几W的血的话我想不用我说了。单打的情况下我想你们刺客基本是先吃了回天再上去打的。战士的3板斧还不够你一个回天回的。战士偷袭刺客,刺客血高的情况下我想基本不会一套死吧。一套没打死我想接下来悲催的战士了吧。我想出这个技能该叫唤的应该是战士吧。本来就靠三板斧这么点输出能秒就秒一个。现在血都上去了。还能打死谁。战士同战力的情况下我想55后想杀死谁都不容易吧。本来还可以偷袭下刺客和幻弓。现在血上去了,我看还三板斧打谁去。

  我想出这个技能真心该笑的应该是刺客和弓手吧。你们仔细想想吧。没到55的不要喷口水。到了这个等级你们就知道血多而不影响输出的情况下对什么职业更有利。

[编辑:阿卟]
相关资讯:
做一个阳光明媚的药师 药师PK抢怪攻略全解
法师满级炎暴和闪灵冲霄总输出数据对比
玩家制作 有你我的世界才够完美才够精彩
轩辕传奇 炎火城城主恶搞兽七挂机脚本
玩家分享 昨天第一次打火神副本的感受
轩辕传奇海神来了 神豪装备大曝光
上一篇:法师满级炎暴和闪灵冲霄总输出数据对比 下一篇:周末北极熊任务轩辕传奇北极熊任务坐标全解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