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玩家分享 昨天第一次打火神副本的感受

  说一下昨天第一次打火神副本的感受,本人是电信一大禹治水的,昨天刚更新,本想去火神,可惜团里几个奶妈都不在,晚上上线打过联赛没事喊人副本,都没信心去,或者打过了被打击的没信心了,只好去门口等野队,等了几分钟有个队伍在线等人,申请了一下,队伍实力一般,组我进去4个人,最后等一个高战药师。

  来了之后直接开,简单说一下,2刺客,1个26500左右战,高爆的,在本区也算小名人一个,一个 25000刺客,不熟悉,一个23000弓手,药师,强力血奶,30000战。本人小弓一名,27000,按理说这个配置真心不高,只是输出还有点可观,但居然就打穿了这个副本。

  流程:第一个boss不难,前提,持续高输出,不然第一个boss在50%血召唤4个角落的焱之子给自己恢复生命,速度很快,蛋疼的很。

  每次召唤4个焱之子,快速打掉焱之子,然后继续输出boss,他掉血很快,等几秒CD重新召唤焱之子,再次回血,所以需要很快杀掉焱之子持续输出 boss。

  不难,注意躲避脚底下的光环,剑雨伤害有点可观。第二个boss,实体形态高速移动高伤害会召唤火神,皮厚,攻高,一定时间后会召唤4个小怪。

  打这个boss需要注意的是血要厚,加了药师状态最好至少提高到20w血量以上,不然内伤,boss有仇恨值,喜欢追人砍。

  远程输出需要注意躲避,boss范围技能打人有点疼。最郁闷是别站在一起,他有个和战士战争践踏类似技能会晕一片人,晕了被打几下挂的可能性比较高。

  召唤的四个小弟也会追人,攻击力也很高,这个时候需要注意,能爆魂就爆一下,好歹盾也能挡掉点伤害,打死小弟是关键。

  1boss+4小弟非战士真心顶不住,大招甩上去,注意跑动。药师回血,也能过。

  最后boss和水神一样,坐在中间不能移动,持续全屏伤害,地上砸火球,这个没有太多技巧。

上一篇:轩辕传奇火神降临!3月16日续开2组新服 下一篇:轩辕传奇 炎火城城主恶搞兽七挂机脚本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