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火神的陨落感恩回馈 各种礼包拿到你手软

  2013年3月21日,轩辕传奇全新资料片“火神的陨落”即将震撼发布!轩辕城里,百兽山下,天命者们奔走相告,秣兵历马,誓在轩辕新世界里一决雌雄!作为曾经的天命者,你是否还记得一起炼宝PK的日子,是否听到血盟兄弟的召唤?归来吧,燃起热血,称霸轩辕!

  活动一:老友回归得礼包

  2013年3月20日-4月15日期间,为欢迎老玩家回归,等级达到30级,且在3月1日后没有登陆过游戏的玩家,均可领取“老友礼包”一个。礼包内含炼宝悬赏函,金票,器灵饕餮等大量珍稀道具。每个归来的玩家可领取1次,可以领取至已有角色,也可领取至新开服务器!限量10000份,先到先得!

  礼包内容:

  活动二:邀请好友抢好礼

  2013年3月20日-4月15日期间,只要邀请符合条件的老玩家回归,邀请者即可获得珍贵礼包。多邀多得,最高可领取3次!

  礼包内容:

 

 

  回归&邀请链接:http://xy.qq.com/cp/a20130315friend/index.htm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无法正常登陆游戏的同学请看这里
轩辕茶馆重装出发 新版本疑云揭秘
玩家分享 如何转移血盟以后带走大量贡献
周末北极熊任务轩辕传奇北极熊任务坐标全解
血量增加以后防御以及被动技能的变化
做一个阳光明媚的药师 药师PK抢怪攻略全解
上一篇:轩辕传奇无法正常登陆游戏的同学请看这里 下一篇:轩辕传奇火神祝融副本 法师通关攻略及技巧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