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焦点关注>

法师 法师 法师 轩辕传奇里法师还能行么

  轩辕传奇玩了这么久了,目前57级法师,3.1W战力,55级开放后基本都不怎么玩了。偶尔上上。纯属酱油的。

  玩过这么多网游其他游戏法师的特点就是高输出高伤害,频率高,射程远,控制多,本身脆皮点。逃命快。

  这里面射程不如幻弓(控制技能的距离还比不过战士)

  输出比不过刺客(连幻弓都比不过了)

  输出频率那叫一个惨淡,落雷那恶心的起手式,更别提冰封那蹲马步的起手式!!

  法师那几个控恶心的要死,还要有前置,控的时间加起来都不如别人一个控的时间!

  打不过连逃跑的机会的木有,跑都跑不掉!

  法师的几个鸡肋技能

  1、末世惊雷 45以后基本没什么用,打怪基本炎灭+连锁就好,打人?这不科学!

  2、火墙 那个细线般的东东,在很久以前我有火之甲奥义的时候,站那放这技能感觉几爽,现在已经拖出技能栏!

  3、风缚术 定住人家,人家可以嗑药还可以放技能,最伤心的是幻弓的冬眠一放,别人可以动了,我还在睡觉!

  4、冰封术 10米的释放距离阿,我的贴脸阿,我贴脸就放一个技能,太坑了吧,而且这伤害还不高。

  5、冰极术 这技能法师除了擂台,野外基本木有人用的,顶冰盾的法师在野外就是被首要清除的,因为几下就死了。

  被控的话,我基本没时间换风遁。 而且换盾有5秒虚弱,一个技能盾就破了,除了小号采集。

  目前我打塔都不用这个技能了,这个技能基本废了。

  6、闪灵 这个技能的触发几率就不说了,主要是这个技能的输出时间长,容易被打断,很坑!释放要是有幻弓的连珠释放那么快就好了。

  7、烈风震 弹开战士和刺客,战士一个崩塌撞,刺客一个鬼剃或鬼狂袭立马回来,对于药师,还没有弹出他的攻击距离

  幻弓,人家巴不得离你越远越好。

相关资讯:
轩辕传奇 卓越属性开阳之杖鉴赏
轩辕传奇火神祝融副本 法师通关攻略及技巧
轩辕传奇手残法师分享对阵全职业出招攻略
玩家眼中的法师 你们能别在欺负我了么
电信二区唯一4W+战力法师小团子装备欣赏
白帝城犀利法师九幽PK视频 杀敌如砍瓜切菜
轩辕传奇全服最高战力法师潇潇雨歇装备展示
上一篇:<小技巧>教你不用影盾如何快速脱离战场 下一篇:电信五区桃林寨 土豪遗忘的明哥装备欣赏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