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轩辕传奇>资讯动态>

《轩辕传奇》研发速递上线 每周更新

亲爱的勇士们: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游戏的脉动、hold住游戏的最新进展,我们特别从本周开始,周周更新《轩辕传奇》研发速递,给你最新、最好的《轩辕传奇》!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轩辕传奇》最近会有哪些令人眼睛一亮的新内容吧!

      【蓬莱仙境——轻松休闲涨经验】

      在轩辕城找NPC——晴空殇,即可前往蓬莱仙境。除了如诗如画的美景,这里更令人怦然心动的,当然就是涨个不停的经验啦!进入地图后即可获得经验,分分秒秒享受经验暴涨的快感,每天享受30分钟的经验洗礼,是不是让你觉得精神一振呢?

      在蓬莱仙境中,还有一些仙气集中的地带,能让你享受经验加倍的快感!这么好的地方,千万不要错过啦~

      【全新血盟联赛——阪泉擂台战】
      在每个周五晚上,身怀惊人绝艺的强者们,总会出现在古老的竞技场,寻求一场又一场激励人心的胜利,显示实力、尽享荣耀……

这是一种全新形态的PK,对血盟的实力有更高的要求。其规则如下:
      1. 由双方血盟盟主挑选参战人员,并安排出战顺序(比赛准备期间盟主可调整参战人员),每一方最多可派出10个参战人员。
      2. 根据双方血盟安排的人员及顺序,依序进行1对1的决斗。在竞技场内禁止使用任何增益药水和辅助道具,能在场上战到最后一刻的血盟,就能赢得胜利。
      3. 决斗胜利者会获得“疲劳”的状态(全能力下降,比赛结束时消除),并继续迎战对方血盟的下一个挑战者。
      4. 比赛分为多个组别,胜者血盟可以晋升到更高的组别,组别越高奖励越丰厚。

      备注:参与摇旗呐喊的双方血盟成员也会获得经验奖励!

      【黑水城战——霸主之争】
      黑水城归属权之争日趋白热化,问鼎城主大位的各方势力也各自头角峥嵘。在角逐黑水城主的新时代,我们要求参战的血盟必须达到7级,参战的角色必须达到47 级(不符合要求的角色将无法进入黑水城),并获得高级据点的血盟才有资格进行黑水城的竞拍。城战胜利者及血盟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至高无上的荣耀,以及参 加跨服城战的资格。

      在本服最具实力的血盟赢得大位、尽显王者风采之后,跨服城战即将到来。更激烈的战斗,更激动动人心的奖励,详情请见>>跨服城战活动<<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初探轩辕传奇法师技能 呼风唤雨的快感
《轩辕传奇》法师弑神-雷霆威胁更上层楼
《轩辕传奇》金币交易所暂时关闭公告
《轩辕传奇》各个职业神殿内的NPC介绍
轩辕传奇攻略:无尽的挑战之通天塔
上一篇:《轩辕传奇》金币交易所暂时关闭公告 下一篇:QTalk、截图分享微博功能上线!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